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的BBA对手来了!宝马i4将于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续航超600km

2020-09-15 07:54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传统豪华车中的霸主,在新能源和电动车方面,BBA们却没有展现出应有的统治地位。反而,全球的豪华新能源市场,却被后起之秀特斯拉抢先占领。

为此,BBA也通过陆续投放新车型的方式,来抢占豪华电动车这一市场。宝马则拿出了i4纯电轿车,来竞争特斯拉Model 3。

早在今年3月份,宝马通过线上发布的方式,发布了全新新能源车型i4。而今,随着北京车展9月26日开幕,宝马将会在车展上带来宝马i4概念车,在国内进行首发亮相。

作为宝马首款中型纯电动轿车,宝马i4虽然因为其超大的“双肾格栅”受到了一些争议,并被不少网友送上了“最丑宝马”的称号。

但宝马品牌的每一次变动,都会让对该品牌熟悉的车迷朋友,带来视觉冲击。但随着后期新车的上市发售,许多人也会转变此前的态度,并开始认可这种设计。而这款宝马i4,明显也处于同样的境地。

车内设计上,宝马i4没有走特斯拉Model 3那样的极简路线。中控双联大屏布局,搭配造型更为奇特的三幅式方向盘,车内充满了未来科技感。

不过,毕竟此次亮相的是概念车,预计最终实车还会和其有一定的差别。

动力及续航方面,搭载了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30马力(390kW),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WLTP况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s,极速超过了200km/h。

从宝马i4的产品布局和定位来看,该车最大的竞争对手可能就是特斯拉Model 3。那么,有宝马豪车车标加持的i4,和特斯拉Model 3对比起来,你会选择二者中的哪一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北京车展见 问界新M5来了:颜值再进化

    在今日举办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官宣,问界新M5将于4月23日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看,问界新M5和M9看齐,增程版也用上了封闭式前脸,仅有下方保留进气口,因此显得更为简约、和谐,同时也更具科技感。不过当前竞争如此激烈,好产品需要配上一个好价格才能获得好成绩,也许新M5的售价能够给足惊喜,不妨期待一番。

  • 有望搭载华为ADS 2.0!极狐阿尔法S先行后驱款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新车型(后驱版)将于2024北京车展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该车正式开放升级华为ADS2.0,增加了全向防碰撞系统、前向主动安全功能、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阶智驾等。详细来看,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是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而来,外观明显变化是前保险杠位置增加了3颗激光雷达,两侧翼子板处还有后视摄像头。参考现款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全车配备34个感知硬件,除了激光雷达,还有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9颗ADS摄像头以及4颗环视摄像头。在这些雷达的加持下,能够实现360度探测?

  • 小米今日公布北京车展安排:雷军将亲临现场交流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汽车在最新的问答中透露,今天开始会逐步公布小米北京车展相关安排。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也会在车展上与现场朋友进行交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这次车展时间为4月25日-5月4日。其中,4月25-26日为展会新闻日,4月27日-28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9 日-5月4日为公众日。目前北京车展的各品牌展位图已经公布,小米位于W2号馆W203展位,是该馆的中间C位

  • 四界集齐!华为百万级新车杀到: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

    问界、智界、享界之后,华为第四界傲界”也来了!傲界首款车就相当炸裂,是一辆百万级轿车。此前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透露,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将对标迈巴赫等顶级豪华车。正应了网友那句调侃: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1、傲界”基地很快投入使用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介绍,近日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红文与华为公司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举行工作会谈。江汽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项兴初,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华为终端智选车业务部?

  • 8.5秒就有1人提走Model Y!特斯拉600万辆车下线

    随着一台ModelY驶下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产线,特斯拉宣布其第6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值得一提的是,从2023年9月的500万辆到如今的600万辆,特斯拉仅用了6个半月,平均每天能够生产出5555辆特斯拉汽车。为了进一步扩大产能,特斯拉墨西哥超级工厂在去年5月也正式开启了建设,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墨西哥的6号超级工厂将在2024年正式投入使用,其年产量预计将高达100万辆。

  •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BBA打骨折促销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一条曾经约定俗成的价格线被打破了。B级车通常指的是轴距在2550-2700mm之间的车型,这个级别的也是家用轿车的主流车型。在全面价格战的市场下,BBA也开始打骨折”促销,宝马X1和2系优惠力度直奔六折,凯迪拉克XT5全系降10万,原价45万元左右的英菲尼迪QX55,裸车更是只要25万元。

  • 小米SU7占据北京车展C位 被吉利、智己、极越包围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朝阳馆举办。雷军宣布,小米汽车SU7此次也将第一次参展北京国际车展,展位是W2号馆W203展位。从北京车展展位图来看,小米的W203占据W2号馆的中间C位,周边环绕着包括吉利、智己、极越、别克、福特在内的多家著名汽车品牌。这一布局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他们幽默地评论称小米汽车被包围”了。实际上,在小米SU7上市前,吉利便已推出了极氪007、新款极氪001、银河E8等多款车型,覆盖了从十几万到三十多万不等的价格区间,似乎在市场定位上

  • 综合续航1400km!奇瑞风云T9将于4月18日开启预售

    奇瑞旗下全新车型风云T9将于4月18日开始预售。这款中型SUV配备了奇瑞鲲鹏超能CDM混动系统,综合续航超过1400km,纯电续航达到165km。风云T9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宋PlusDM-i、吉利银河L7、哈弗枭龙Max、深蓝S7、零跑C11等车型展开竞争。

  • 华为首款豪华旗舰轿车!享界S9实车曝光:德系BBA强敌

    有博主日前放出了一张,北汽、华为合作首车享界S9的实车图。享界为鸿蒙智行第三界”,享界S9也是华为首款豪华旗舰轿车,发布后,将与问界M9,成为华为9系双旗舰”。享界S9的竞争目标就是宝马5系、奔驰E级和奥迪A6L,价格可能会在50万级,在这个价位区间,享界S9将有望成为新的国产担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