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长城宽带最新资讯  > 正文

长城宽带100万元打包转让

2020-09-07 17:03 · 稿源:chinaz标签

近日,上市公司鹏博士发布公告,拟将旗下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聚信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沈阳鹏博士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浙江鹏博士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的100%股权转让给中安实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包括长城宽带等在内,其打包转让价格合计仅为 100 万元。长城宽带曾是全国最大的民营宽带运营商,拥有上千万用户。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仍将保留在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城市的互联网接入业务。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据了解,长城宽带成立于 2000 年 4 月,注册资本 9 亿元,曾是全国最大的民营宽带运营商,拥有上千万用户。

2016 年起,长城宽带业绩开始下滑, 2019 年,其净亏损达到了26. 39 亿元,陷入资不抵债状态。工信部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总数,已不到国内移动电话用户总数的 3 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