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云鲲鹏手机可绕过光刻机限制?华为回应:谣言

2020-09-03 2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近日,有自媒体报道称华为正在公测的云鲲鹏手机可以绕过光刻机的技术壁垒。对此,华为方面回应称,华为云鲲鹏手机只是一款云上服务器,面向企业客户提供部分移动应用虚拟运行环境。

据悉,华为云手机最低可以做到 99 元/每手机实例/月,适合应用托管、云手游、移动办公等场景,企业可按需购买云手机无需承担折旧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回应充电器不支持iPhone15 涉及到充电协议的差异

    关于“华为充电器不能给iPhone15充电”的问题引发了广泛关注。一些用户发现,他们手中的华为USB-A充电器无法为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充电其他国产品牌如小米和OPPO的充电器则没有问题。这一问题涉及到不同充电协议和设备兼容性的复杂性,建议用户在使用充电设备时谨慎选择,并优先考虑使用原装充电器以确保设备的充电安全和性能。

  • 华为回应充电器不支持iPhone15 要看苹果设备的充电规格

    苹果15系列新机于9月22日正式上市。今年的iPhone15系列取消了“闪电”接口,改用Type-C接口。不能充电确实是因为不支持PD协议,第三方的数据线无法保证充电效果可能对设备造成损坏。

  • 比亚迪回应工作人员泄密传闻:纯属谣言 造谣者已被警方控制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针对网传“比亚迪工作人员泄露商业秘密”的消息,比亚迪在其网络举报中心公众号回应表示,纯属谣言,造谣者已被警方控制,比亚迪将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比亚迪还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诚挚呼吁广大网友朋友们,不造谣、不传谣,共同建设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 荣耀将会回归华为? 赵明首次公开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消息,荣耀VPurse钱包折叠屏手机今日在国内正式发布。在发布会结束后,荣耀CEO赵明接受了凤凰网科技在内的媒体采访。华为是荣耀最尊敬和期待的竞争对手,希望和华为在实力上对碰,这样的竞争才让行业充满活力。

  • 曲面屏折叠屏不如一多屏,桃心云手机一台手机无数分屏

    如今,手机屏幕的多样化造型不断涌现,曲面屏、折叠屏等技术让手机更具视觉冲击力,但在多任务处理和分屏展示方面,它们仍然无法与桃心云手机相提并论。桃心云手机通过云端服务器实现多开设备,设备分身,百万跑分。让你一台手机变身为多台,云手机成为你的第二台手机,提供前所未有的多屏展示和功能丰富的体验。桃心云手机的多屏幕奇迹桃心云手机基于云端服�

  • 荣耀要回归华为?荣耀CEO赵明首度公开回应

    在荣耀VPurse发布会后专访环节,荣耀CEO赵明回应了荣耀要回归华为”的传闻。这是一个绝无可能的情况,华为是荣耀最期待和最尊敬的竞争对手。对华为最好的致敬,就是荣耀用最强的产品、最好的状态和华为竞争,这是荣耀团队的心声。

  • 袁记回应被指是预制菜:我们都是新鲜的 明厨亮灶有目共睹

    有网友发帖称袁记云饺是预制菜,馅料都是冷冻货,每天拿出来解冻,饺子皮也是保质期半年的冻品。袁记云饺上海某门店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有人造谣,公司马上就会出公告。预制菜和现做菜的成本存在差异,餐厅可以分别定价,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权。

  • 乐视回应华为发布会撞车:也曾遥遥领先、连休10天平复心情

    就在两天前,华为举行了规模宏大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像是一个流量黑洞,吸走了绝大多数的流量,实际上在同一天,乐视也举行了秋季媒体沟通会,但完全被华为的光芒盖了下去。乐视视频就发布会撞车一事进行了回应,其表示:家人们,乐乐家的秋季媒体沟通会已经结束了,苦苦筹备了两个月,连周三半天班都快上成全天了把大导演也请到了现场,就等着一鸣惊人了啊!之所以要这么干,理由也很直接:主要目的就是缓解工作焦虑、释放工作压力、兼顾家庭生活、平衡工作和学习时间最后的连休个10天平复下心情”更是羡煞了不少打工人。

  • 华为难求,杰美特旗下决色手机壳三大平台销量霸榜

    9月25日,华为发布会还未结束,热搜话题多次刷屏,多款产品再现“一机难求”的盛况,电商平台关于华为新机的搜索热度空前高涨。华为新机的配件市场重新呈现出生机盎然!其中,广东省A股上市公司杰美特旗下高端品牌决色,在华为系列手机壳上的销量表现亮眼,荣登各类电商平台销售榜单top1,可谓是遥遥领先!众所周知,电商平台上手机壳品类繁多,决色手机壳为何能突出重围,赢得华为机主的青睐?【历时17年的中国品牌,海外回归】决色母公司是2006年成立的杰美特集团,距今已经17年,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3C配件的企业;2012年,因为受困于国内同行低价低质的竞争内耗,杰美特果断走出国门,在诉求“品质、技术、体验”品牌林立的北美市场重新打拼,向强者学习经验!就这样,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企业,一群认真工作的普通人,硬是凭借自己的品质、设计、用户体验,从美国配件巨头手上抢下了一席之地,2019年成为全美增速最快的中国手机壳品牌。【无负担“0重力”,只为新一代决色手机壳的“纯净”、“轻薄”】能在华为生态体系中谋得发展,决色,当然有其自己的产品竞争力!虽然坐拥母公司制造资源优势,但作为完全独立的子品牌,决色的产品从立项到成品,都有自己的产品方法论;虽然周期比同行更长,成本更是高于很多竞品的售价,但根本原因是要在产品上为用户带来“纯净、轻薄”的无负担体验。

  • 印度执法机构逮捕中国手机公司员工? vivo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印度金融执法机构已经逮捕了中国手机公司vivo的一名中国籍员工。vivo证实一名员工被捕,但没有透露他的国籍。NewsClick表示,这些指控“站不住脚,是虚假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