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袁记云饺回应被指是预制菜:我们都是新鲜的 明厨亮灶有目共睹

2023-09-27 06:57 · 稿源: 快科技

9月26日消息,有网友发帖称袁记云饺是预制菜,馅料都是冷冻货,每天拿出来解冻,饺子皮也是保质期半年的冻品。

对此,袁记云饺上海某门店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有人造谣,公司马上就会出公告。明厨亮灶是有目共睹的,我们都是新鲜的,是不是冷冻的肉大家吃的出来的。蔬菜都是新鲜切新鲜做的,我们做好自己的服务和品质就可以了。

近期,关于预制菜的话题引发了消费者热议。不少消费者担心预制菜不健康、没营养。

业内人士指出,如果餐厅和外卖店铺使用预制菜,应该尽到告知提醒义务,客人可以选择消费或者不消费。预制菜和现做菜的成本存在差异,餐厅可以分别定价,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权。且经营者应该提供真实的预制菜信息,不能通过虚假夸大的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