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要回归华为?荣耀CEO赵明首度公开回应

2023-09-19 22: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在荣耀V Purse发布会后专访环节,荣耀CEO赵明回应了荣耀要回归华为”的传闻。

赵明表示,这是一个绝无可能的情况,华为是荣耀最期待和最尊敬的竞争对手。当一个强大对手出现的时候,他可能会有两种选择。

一种是我们加入他,让他成为我们的队友,这样下去这个行业会变得越来越缺乏魅力,另一种是让自己变成他最强大的竞争对手,把荣耀变成华为的优秀竞争对手,这是荣耀小伙伴最为期待和兴奋的事情。

华为的回归让整个行业充满了活力、竞争力和挑战力,做一件很有挑战的事情,能让荣耀团队热血沸腾。荣耀和华为进行实力上的对碰,这样的竞争让整个行业充满活力和魅力。

对华为最好的致敬,就是荣耀用最强的产品、最好的状态和华为竞争,这是荣耀团队的心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