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云计算最新资讯  > 正文

TiKV 正式从 CNCF 毕业,成为云原生时代构建分布式系统的基石

2020-09-03 11: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日,云原生计算基金会 ( CNCF ) 宣布 TiKV 正式从 CNCF 毕业。TiKV 是继 Harbor 之后在 CNCF 毕业的第二个中国原创开源项目。从孵化项目晋升为毕业项目,标志着 TiKV 在产品成熟度、项目采用率以及社区持续性等方面取得一系列进展,可应用到各类行业、各种规模的生产环境。TiKV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零极分布式可信:提速释放互联网仲裁领域“新质生产力”!

    近日,湖北十堰仲裁委总法律顾问王祥生、十堰仲裁委员会网络仲裁中心主任刘汉平等领导一行莅临零极数字集团深圳南山区总部考察交流,并就前期签署的合作框架就落地细节进行商洽。 此次专程来访,双方将共同推进“湖北十堰自建网络仲裁办案系统平台”落地乃至全国仲裁一体化平台搭建布局,通过分布式可信云底层的优化支撑,提高当前仲裁机构服务效率,进而拓宽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AI原生方案服务应对智能新时代IT需求,联想开启企智能体落地元年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集团基于混合式人工智能判断的核心主张、战略图景和最新技术成果。正如本次大会的主题“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联想通过推动整个产业生态系统,在开发和应用的各个环节,保证人工智能的普惠性、公正性和包容性,让人人都能从人工智能的发展中获益,打造一个“让世界充满AI和爱”的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 Salesforce的国产替代:Marketingforce(迈富时)

    引言随着全球化和数字化的发展,企业对于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作为CRM领域的领先者,Salesforce始终站在技术的前沿,为企业提供了一整套强大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通过综合考虑自身需求、预算、数据安全等因素,企业可以找到适合自身的数字化工具,推动业务的发展和创新。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Cohere 发布开发者工具包 加速企 AI 应用程序构建

    Cohere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开发者工具包,旨在帮助企业更快、更简单地构建人工智能应用程序。这个工具包包含了一个开源的应用程序存储库,可以跨任何云提供商立即部署。Cohere的策略让公司可以在创意和业务流程上投入更多时间不是苦苦思索如何实施人工智能应用程序。

  • 监控系统泛滥:CTO 面临的隐形成本危机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构建和维护现代化的数字系统变得日益复杂和关键;在这样的背景下,监控系统的作用变得尤为突出。正如业界广泛流传的一句经验之谈“无监控,不运维”所揭示的道理一样,对于任何具有一定复杂性的数字系统来说,如果没有一个全面且精细的监控体系作为支撑,系统的维护和管理工作将变得极为困难,甚至不能有效地进行。通过这样的转变,�

  • 同盾科技鸿蒙原生设备指纹新品,护航数据安全新时代

    业界知名的决策智能技术服务提供商同盾科技再度引领创新潮流,正式推出适配HarmonyOSNEXT的鸿蒙原生设备指纹SDK产品。这一新品在同盾科技官网及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鸿蒙生态伙伴SDK专区同步上线,标志着同盾科技在安全风控领域再次迈出坚实步伐。公司也将加强与行业伙伴的合作,共同构建安全风控防线,为数字化时代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再获肯定|羽乐科技荣膺CTI论坛编辑推荐奖

    4月11日,2024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和通信领域里的网络社区和门户网站CTI论坛主办,作为亚太地区最 大规模的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领域的专业盛会,是集中展示最前沿通信科技的窗口,吸引了来自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的ICT业内专家学者、商家、厂商和各行业企业。本次会议以“新形势下的企业通信构建”为主题,围绕企业通信、呼

  • FSG正式成立,Parasoft推动嵌入功能安全FuSa再升级

    为应对近年来产业对于嵌入式功能安全方案的广大需求,日前由Parasoft等在内的业界领导厂商共同宣布正式成立了FSG。作为专门研究嵌入式功能安全的共享与协作平台,FSG将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功能安全认证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产品和开发资源,协助嵌入式功能安全产业提升功能安全认证价值,满足工业标准IEC61508、车规ISO26262等认证需求。更多资讯欢迎浏览网站FSG.tw。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