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全球日订单首超5000万 程维柳青感谢滴滴司机乘客

2020-08-26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今日,滴滴出行公布数据称,8 月 25 日七夕滴滴出行全球日订单首次突破 5000 万,其中包括了网约车、出租车、顺风车、单车、代驾等业务。

对此,滴滴出行CEO程维表示,出行数据增长反映了消费恢复和经济复苏。“感谢每一位司机师傅、运维师傅的辛苦付出,感谢用户的每一次信任,感谢 5000 万订单背后的每一位小桔人。”

滴滴总裁柳青在微博上表示:“感谢司机师傅们的辛苦努力,感谢乘客们的信任和包容,我们会继续加油!”

昨日下午,滴滴副总裁李敏就曾预测称, 8 月 25 日全天打车呼叫会超过 5000 万单,比平时多40%左右,晚高峰会提前到 16 点开始, 18 点到峰值。网约车的同事们设置了多种奖励方案鼓励司机师傅出车多接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