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盒马最新资讯  > 正文

8月27日起深圳盒马鲜生首批 10家门店将恢复营业

2020-08-26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据证券时报报道, 8 月 27 日起,深圳盒马鲜生首批 10 家门店将恢复营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造车新势力进军中国 首家门店于上海开设

    日前,美国新势力品牌Fisker宣布,将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销售体验店,并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售价体验店将位于上海黄浦区太仓路,预计于2022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可以预估的是,FiskerOcean进入中国市场后也将会走豪华路线,但在中国没有本土化生产的情况下,车辆的成本问题很难解决,与中国本土新势力相比,在价格、智能化方面也没有优势,后期销量未必会乐观。

  • 美国新势力能否拿下中国市场:Fisker首家门店即将落地上海

    日前,美国造车新势力Fisker宣布,计划进军中国并在上海开设其首家销售体验店,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上海体验店将位于太仓路,预计于今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今年其产量目标约为2万-2.3万辆。

  • 比亚迪仰望首家门店落户上海:年内或将突破90家

    日前,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汽车官宣:全国首店上海外滩仰望体验展厅正式开业。该门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外滩27号罗斯福公馆大厦1层102室,该门店建成后,将为用户提供销售和产品体验服务会定期举办面向用户、汽车爱好者的品牌活动、试驾活动和技术分享活动。仰望中心店提供品牌体验、销售、交付、售后服务等,部分中心店还搭建了极致技术体验区。

  • 小米14系列发布会或将于10月27日举行

    多个数码博主和疑似小米线下门店的店员纷纷表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27日举行。小米14系列将推出两款机型,包括小米14和小米14Pro。王化随后表示,这只是他个人喜欢去的一个好地方已,让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 小米14系列官宣:10月27日发布

    高通已正式宣布,其年度旗舰产品——骁龙8Gen3将于10月24日至26日的骁龙峰会上亮相。预计届时将会有一系列搭载全新骁龙8Gen3芯片的旗舰手机随之发布。尤其是小米14Pro可能会配备90W或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

  • 哪种非遗项目被誉为“中国梆子戏鼻祖” 9月27日蚂蚁新村今日答案

    哪种非遗项目被誉为“中国梆子戏鼻祖”?是9月27日蚂蚁新村的今日问题,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本题答案和解析。9月27日蚂蚁新村今日问题:以下哪种非遗项目被誉为“中国梆子戏鼻祖”正确答案:秦腔答案解析:秦腔是陕西传统戏曲形式之一,2006年入选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梆子戏的表演形式独特,内容丰富多彩,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和观赏性,具有极高的历史和文化意义。

  • 极兔速递预计10月27日上市 IPO发行价12港元

    极兔速递在港交所公告称,于2023年10月16日-10月19日招股,拟全球发售3.266亿股,香港公开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另有15%超额配股权。极兔速递发售价将为每股发售股份12.00港元,每手200股,预期B类股份于2023年10月27日上市。J&T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创立于2015年,快递网络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巴西、埃及共13个国家。

  • 用行动支持鸿蒙!深圳高校开鸿蒙班:首批学生100%报名

    近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院)与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开源鸿蒙班”开班典礼,并启动开源鸿蒙人才认证体系标准建设。该班依托校企合作方式,培养高质量、高价值、高能级的高等现场工程师,推动开源鸿蒙生态建设,促进产教科研用协同创新。深开鸿CEO王成录表示,国产化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对国家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开源鸿蒙是硬件的灵魂,应用的载体。该操作系统的应用符合国家产业创新应用实际需求,并将引领未来万物智联时代的核心操作系统地位。他相信深信院首届“开源鸿蒙班”的学生将成为未来燎原的星?

  • 全是干货!10月28日深圳2023赛狐ERP亚马逊应用实战千人大会

    为什么会有这场大会?如大家所知,6月10日,赛狐ERP在深圳举办了一场千人大会,反响还不错。看看我们详细的内容以及嘉宾阵容吧!

  • 棱皮龟象龟哪种龟生活在海洋中?神奇海洋9月27日今日答案

    以下哪种龟生活在海洋中?是9月27日神奇海洋每日科普问答的问题,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正确答案及相关知识。9月27日神奇海洋今日问题:以下哪种龟生活在海洋中?正确答案:棱皮龟答案解析:棱皮龟是一种水栖性极强的龟种,也是现存海龟种类里体型最大的,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海洋中度过,只有雌龟产卵时需要上岸。棱皮龟和象龟虽然都属于龟类,但它们的外形、体型、生活环境、食性和保护程度等方面都存在一定的不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