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Fi最新资讯  > 正文

WiFi钥匙在八城启动“同舟计划” 推动餐饮消费复苏

2020-08-24 12:1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24日消息,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面向小微商户全面启动“同舟计划”,首批上线的南京、重庆、郑州、杭州、成都、长沙、东莞、西安八个城市。

WiFi万能钥匙“同舟计划”计划投入10亿流量资源,通过“本地频道”帮助商户打通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渠道、促进客流,重点扶持餐饮美食、酒店旅游、休闲娱乐、教育培训、商场零售等不同场景商户。

同时,为了确保商户安心无忧,WiFi万能钥匙还联合众安保险,为每个商户免费送出一份WiFi安全险。如果商户因分享WiFi而发生财产非正常损失,可向众安保险提出理赔申请,最高可获10万元保险理赔金。

数据显示,7月份,全国餐饮收入3282亿元,下降11%,降幅比上月收窄4.2个百分点;1—7月份,餐饮收入17891亿元,下降29.6%。

疫情之下,餐饮业首当其冲。多家线下餐饮门店负责人表示,为防控疫情,春节后歇业时间分别达到2-4个月不等,收入锐减,而房租、人工、食材等硬性支出成本对现金流的压力极大,大部分商户都在寻求拓展新客流的渠道,希望在下半年将失去的时间补回来。

WiFi万能钥匙CEO王静颖表示,“今年以来,不少商户面临经营困境,WiFi万能钥匙的发展离不开这些中小商户的陪伴与付出,我们将拿出最核心的资源与技术能力,与大家一起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目前,已有多家本地知名餐饮商户正式加入“同舟计划”,包括南京鸭得堡老鸭粉丝汤、重庆临江门老火锅、郑州阿五黄河大鲤鱼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通过WiFi名称跨60公里寻回手机:小区500户家WiFi试了一遍

    手机丢失被他人捡到使用,但是通过手机连接的WiFi信息,这位女士成功巡回手机,也为其他人寻回手机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广东广州,梁女士的手机不慎丢失,但在20多天后,她用备用机登录丢失手机的ID时,发现近期手机有人使用过。梁女士的一番操作将不少网友看待,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还有高端玩法”、学到了,建议梁女士出个攻略”。

  • iOS17被曝WiFi连接问题 页面加载十分缓慢

    每年,当苹果发布iOS17的重大新版本时,用户最终会发现一些奇怪的错误,这些错误通常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继iPhone15Pro的过热问题的报道之后,一些用户现在在iOS17上遇到Wi-Fi的问题,特别是iPhone15型号。希望这些问题是由一个软件错误引起的,可以通过iOS更新来修复。

  • Visa启动1亿美元AI创投计划,致力推动生成式AI创新

    国际支付巨头Visa最近宣布启动了1亿美元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创投计划。该计划旨在支持致力于推进生成式AI技术和应用的新兴公司,特别是那些有潜力影响未来商务和支付系统的企业。这一最新举措延续了Visa历史上与AI的合作,自1993年首次在支付流程中使用AI以来,Visa一直致力于引领支付创新,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价值,促进全球商务。

  • 激发文化消费市场活力 艺空联盟助力市场强劲复苏

    艺空联盟致力于激发文化消费市场的活力,并助力市场强劲复苏。随着人们对文化和艺术的兴趣日益增长,文化消费市场的潜力巨大。艺空联盟通过打破传统文化消费市场的痛点,提供了一个安全、便捷、透明的交易平台,助力市场活力的释放和复苏。

  • 还敢买吗?苹果回应iPhone 15 Pro烧屏、WiFi断连:14天内可退换

    因为iPhone15Pro系列发热惹出的问题一大堆,各种Bug也是频现,你遇到了几个,比如烧屏?之前有网友反馈称,自己的iPhone15Pro购买后出现了烧屏,这引起了网友的围观,毕竟这款新机在没有更新iOS17新版之前,发热还是很明显的。对于iOS17被曝的WiFi连接问题,客服表示,网络连接不稳定和系统关系不大,这个问题比较常见,可以尝试还原网络设置,然后重连一下就可以了。

  • 嫦娥号来了!计划2028年前后发射

    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期间,国家航天局发布嫦娥八号任务国际合作机遇公告。作为探月工程四期的重要任务,嫦娥八号计划于2028年前后实施发射,将开展月球多物理场、区域地质剖面探测与研究,月基对地观测与研究,月球原位样品分析及资源就位利用、月表环境小型封闭陆生生态系统实验与研究,将与嫦娥七号等共同组成月球科研站基本型。嫦娥七号计划2026年前后实施发射,它的主要任务是去月球南极寻找月球存在水的证据。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万能AI编程工具包插件Sidekick 提供个性化编程帮助

    SidekickAI是一款强大的VisualStudioCode扩展,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更快速、更高效地编写代码、提出问题和发现错误。它由GPT-4引擎提供支持,为开发者提供高效、便捷的编程体验。这些核心功能使SidekickAI成为了开发人员的得力助手,能够加速编码过程、提高代码质量,并提供了智能工具来解决复杂的开发任务。

  • 找钢网全面完成平台化转型,启动赴港上市计划

    2023年8月31日,找钢网宣布与AquilaAcquisitionCorporation签署合并协议,拟以De-SPAC模式在香港上市。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本质上是一家没有经营业务的空壳公司,成立的目的是在预定的时间内就收购或业务合并与目标公司进行交易,从使目标公司上市,这一过程被称为De-SPAC。如果上述交易顺利完成,找钢网将成为第一家通过De-SPAC路径在港上市公司,意义非凡。

  • 长康集团再添荣誉,荣获第届食餐会 “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

    随着9月17日下午第八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的圆满闭幕,这场由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食餐界盛会,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食餐行业的蓬勃活力和深厚底蕴。作为湖南老字号的代表,长康在本次活动中以多款优质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者,并成功斩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用心听取消费者的声音,用行动回应市场的选择,为大家提供更多营养、美味和健康的产品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