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转基因蚊子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批准释放7.5亿只转基因蚊子 转基因蚊子介绍

2020-08-21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美国批准释放7.5亿只转基因蚊子】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群岛地区 8 月 19 日批准了一项释放转基因蚊子的计划,将于 2021 年和 2022 年将释放超7. 5 亿只转基因蚊子到佛罗里达群岛,以防止登革热等疾病传播。

转基因蚊子介绍

据报道,佛罗里达州门罗县蚊子控制区签署了该项目。这些蚊子产生的雌性后代在幼虫阶段就会死亡,不会长大到足以叮人和传播疾病。佛罗里达州政府和美国政府都已批准该项目。佛罗里达群岛蚊子控制区认为该计划是限制埃及伊蚊繁殖的一种方法。埃及伊蚊会传播登革热和其他疾病,并对杀虫剂表现出抗性。

这是美国首次释放转基因蚊子,一些卫生官员和民众对这种计划的安全性提出质疑。美国一家非营利组织的政策总监杰迪·汉森(Jaydee Hanson)说,美国环境保护局拒绝认真分析此举可能引发的环境风险,人们不知道此后会发生什么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