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力挺转基因食品:完全健康 不会远离

2018-02-28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一直存在着很大的争议,而在很多人观念中,长期食用转基因食品会对身体带来一定危害的。日前,比尔盖茨不仅发表了自己对加密货币的看法,同时也针对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作出回答,他认为转基因食品是完全健康的。

本周二,比尔盖茨在美国网站Reddit的“Ask Me Anything”频道的访问环节候表示:“转基因食品是完全健康的,如果用正确的方式进行评估,这一技术有可能减少饥饿和营养不良。我不会远离非转基因食品,但人们总认为它更好,这是令人失望的。”

尽管比尔盖茨如此力挺转基因食品,还是有很多网友表示质疑。有人表示,在转基因食品安全性上,比尔盖茨的发言应该没啥权威性,听听就好。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