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结婚证最下方印的字母MZHBJZH是什么意思 8月21日周五蚂蚁庄园答案

2020-08-21 09:24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8月21日,周五的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还是比较有意思的,问题是“结婚证内页最下方印的一排字母MZHBJZH是什么含义?”这个含义其实还是比较容易猜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结婚证最下方印的字母MZHBJZH是什么意思 8月21日周五蚂蚁庄园答案

今天问题:结婚证内页最下方印的一排字母MZHBJZH是什么含义?

正确答案:民政部门监制

中国建国后,婚书已变为体积小巧的结婚证。 1950 年的结婚证只有两个巴掌大的薄纸片,上面除结婚人的姓名、籍贯、签名、年龄,以及证婚人的签名外,没有任何绚丽的图案。

结婚证是国家法定证件,这些字母真正的含义是"民(M)政(ZH)部(B)监(J)制(ZH)"。 上支付宝搜索"结婚登记”,就可以网上预约结婚登记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