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你的云南朋友 《采蘑菇模拟器》登陆Steam:仅售16元

2020-08-21 07:54 · 稿源: 快科技

云南人吃野生蘑菇已经成为一个梗了,面对这些人间美味,真是欲罢不能,唯一问题就是野外采摘的蘑菇可能有毒,吃了可能看到小人。现在有个游戏可以帮你模拟采蘑菇了,国区只要16元。

这个游戏叫作《采蘑菇模拟器》(Mushroom Picker Simulator),是个模拟经营类游戏,今天登陆Steam平台, 国区售价18元,优惠11%后只要16元,可惜没有简体中文,毕竟不是国内开发的。

身边有来自云南地区的朋友,可以推荐给他们玩一玩,这个游戏或许叫做《云南人模拟器》更有意思。

根据游戏介绍,蘑菇选择器模拟器是一个蘑菇搜索和收集模拟器,将涉及你在wild猎许多不同的蘑菇生长在野外。

收集蘑菇,享受在森林里散步,完成任务,提高你的小屋和你的设备。

你将扮演一个蘑菇选择器生活在一间小屋里的角色。你将能够找到100种真正的蘑菇生长在大面积的针叶林。

计划你的路线,尽量不要迷失在森林里,并及时返回到小屋。

游戏特色:

·探索和采集蘑菇的大场所。

·不同的天气条件。

·100种现实生活中的蘑菇,食用和不可食用,蘑菇百科全书。

·根据真菌的种类、稀有性和价值分类。

·提高蘑菇选择器的小屋和设备。

·森林里有毒蛇。

·存在饥饿和口渴的蘑菇采摘器,受伤和蛇咬伤的可能性。

·有关蘑菇和搜索项目的各种任务的存在。

·地形方向:使用指南针和双筒望远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