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麦当劳最新资讯  > 正文

麦当劳起诉前CEO:欲拿回4000万美元离职遣散费

2020-08-11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麦当劳起诉前CEO】据英国《金融时报》 11 日消息,麦当劳对前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提起诉讼,指控他在去年 11 月因与下属的亲密关系而被董事会解雇时,隐瞒了与另外三名员工的性关系这一细节。

麦当劳周一在监管申报文件和诉状中表示,正在寻求追回伊斯特布鲁克离任时允许他获得的奖酬和遣散费。高管薪酬咨询公司Equilar当时报告称,他拿到的遣散费协议价值约 4000 万美元。麦当劳表示,如果公司当时知道他“个人行为失当”的程度,就不会批准该遣散费协议,而是会对他采取“有因解雇”行动。

该公司表示,伊斯特布鲁克从他的手机中删除了这些关系的证据,以防止调查人员在他被解雇前了解到这些。

麦当劳目前正试图阻止伊斯特布鲁克行使其股票期权,并表示将寻求赔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