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CEO王高飞iPad摔变形 网友支招:盖泡面

2020-08-10 09:10 · 稿源: 快科技

8月9日晚间,微博CEO王高飞的iPad Pro摔变形。

王高飞表示,iPad摔成这样还能修么?

网友支招:盖泡面。

从图片来看,王高飞这台是iPad Pro。

苹果官网显示,iPad Pro提供两种服务,一种是参与AppleCare+服务计划的收费,一种是保外服务费。

参与AppleCare+服务计划的iPad Pro维修费是368元,而保外维修费最高为4999元。

如图所示,12.9英寸iPad Pro第三代和第四代的保外服务费是4999元,第二代和第一代的保外服务费是4599元;11英寸iPad Pro的保外维修费是3799元;iPad Pro 10.5英寸版本保外维修费是3499元;9.7英寸iPad Pro保外维修费是2999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有AppleCare+服务计划,它包含两次意外损坏保障。你可以将任一次意外损坏保障用于iPad、Apple Pencil或Apple键盘。每次使用AppleCare+服务计划意外保障时,你都要支付一定的服务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