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花木兰最新资讯  > 正文

影院老板砸花木兰宣传板,原因是取消当地院线上映

2020-08-07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迪士尼近日宣布今年的大作《花木兰》将取消在北美地区的院线放映,改为了Disney+流平台线上方式播出,Disney+业务没有覆盖的国家和地区以及影院已经复工的国家才会在线下播放,这样的上映方式也引起了不少地区院线工作者的不满。

近日法国一家独立影院的老板Gerard Lemoine得知迪士尼的这一决定之后,十分沮丧,他原本希望《花木兰》上映之后可以给他的影院带来人气和营业收入,并且为此进行了数月的宣传,但如今迪士尼无法在当地院线上映,导致他无法通过这一部电影来获得收入。于是这位老板砸了原本准备好的《花木兰》电影的宣传海报。

不过这位老板还是希望迪士尼之后的电影《王牌特工:源起》可以在当地的影院上映,毕竟这一系列电影的前两部作品在全球也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目前《花木兰》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确定了档期,最早上映的国家时间为8月26日。中国内地地区也很有希望在8月底或者9月初上映,具体的档期可能会在近期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风音乐会演出与宣传不符 观众齐喊退票:与宣传严重不符

    不少网友爆料称,在某短视频平台团购名为《大唐乐宴》的演出门票,到现场后发现,宣传照片和视频系盗用了另一场名为《唐宫乐宴》的演出的素材,实际演出与宣传内容严重不符。现场布景和主持人很敷衍,演员也只有寥寥几人,没有宣传中的群舞,演奏者水平差,像是临时拼凑的草台班子。消费者因经营者利用虚假广告或者其他虚假宣传方式提供商品或者服务,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经营者要求赔偿。

  • 余华没想到小说《河边的错误》被改出来了:同名电影即将上映

    电影《河边的错误》官方发布从文学到电影”特辑。特辑展现了影片从原著小说到最终呈现在银幕之上的台前幕后过程。他的表演让人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个角色的复杂性,也让人更加期待他在电影中的表现。

  • 电影《莫斯科行动》上映:演员文咏珊曝复古造型秘诀

    电影《莫斯科行动》于9月29日上映。这部电影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联合监制及特别演出,张涵予、黄轩、文咏珊领衔主演。文咏珊有勇有谋,关键时刻还能毫不含糊地做出正确选择,又塑造出一个经典角色。

  • “黄金区”价格更贵!电影院开始“分区售票”:观众会买账吗?

    北京部分电影院开始实现分区售票”机制。以某电影院放映的《坚如磐石》为例,影厅划分了特价位”优惠区”默认区”黄金区”4个区域,价格分别为43元、44.9元、50.9元、55.9元,最高价与最低价的差距为12.9元。业内人之认为,单纯从模式角度来看,分区定价并无问题,关键在于电影院能否在票价不一的同时,给观众提供足够的体验感,证明采用分区定价是有其价值的。

  • 罗技推出星战主题鼠标:纪念《星球大战6 : 绝地归来》上映40周年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罗技与卢卡斯影业合作推出新款星战主题鼠标和鼠标垫,以纪念《星球大战6 : 绝地归来》上映40周年。据悉,新款鼠标是在罗技G的G502 X PLUS基础上进行定制,配有千年隼图案,而G840 XL鼠标垫分为恩多战役和黑武士”达斯维达版本。鼠标搭载了HERO 25K传感器,采用了新的LIGHTFORCE混合光学机械开关,以提供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精度和更好的触感。罗技介绍,LIGHTFORCE是一种革命性的微动开关技术,将光学开关的优点与玩家喜爱的机械开关驱动感觉相结合,使用了电流接触部件,在操作的时候保持了机械开关一样清脆的感觉,?

  • “上班微信发了啥老板可能知道”引热议:你会定期删聊天记录吗?

    在职场中,利用微信等社交软件进行工作已经变得非常普遍,那么,你会在上班期间用公司电脑微信聊天吗?一则#上班微信发了啥老板可能知道#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很多网友热议。2011年微信诞生,时至今日,微信早已从最初的社交聊天软件,逐渐发展成一款功能丰富的综合性App,像公众号、小程序,直播,以及微信自带的工具,如翻译、搜一搜等,提供了很多应用场景,微信支付更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支付工具之一。

  • 哪吒2要来了 计划于2024年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正式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最近在抖音上开通了官方账号,这可能意味着该片即将公布上映日期。“哪吒2要来了”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从高二一直等到大四快毕业了”“我和我的藕饼又要重逢了”“怎么感觉哪吒是五年前的电影啊”等等。《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亿元的票房成为继《战狼2》之后第二部突破50亿的影片,《哪吒2》能否再次创造50亿票房奇迹,令人期待。

  • 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出炉:电影院只排第2

    国庆长假,全国娱乐场所到访量排行榜来了!快科技10月3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TOP3为:农家乐、电影院和KTV。农家乐是一种回归自然从而获得身心放松、愉悦精神的休闲旅游方式。一般来说,农家乐的业主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满足客人的需要,成本较低,因此消费就不高。而且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或田园风光,空气清新,环境放松,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精神压力,因此受到很多城市人群的喜爱。今年国庆假期,电影院超越KTV,登上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排行榜第2。与去年相比,亲子玩

  • 从家庭主妇到创业老板,围美辣妈助力开启美丽人生

    有多少人信了结婚时老公的一句“我养你”就真的心甘情愿辞职在家做了全职太太,可全职太太真的幸福吗?很多做过全职太太的人都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没有人规定一朵花必须成长为一朵向日葵或玫瑰,不要随世俗将自己困于几十平的小空间里,天地辽阔,大有可为。

  • 激光放映成科技出海名片,光峰科技ALPD技术改造德国知名影院

    近年来受局部冲突、能源短缺等方面的影响。欧洲多国面临电价不断上涨的困顿境遇。随着中国电影技术的变革,国外终端放映技术的垄断的局面不断被打破,中国自主研发的激光放映技术也在大踏步进入市场,中国技术与海外市场市场双向奔赴,打开中国电影放映的新格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