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外交部对美方打压TikTok表态:以莫须有罪名进行设限打压

2020-08-04 17: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外交部对美方打压TikTok表态】据媒体报道,在 4 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对一系列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8 月 4 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有关企业按照市场原则和国际规则在美展开商业活动,遵守美国法律法规,但美方以「莫须有」的罪名进行设限打压,这完全是政治操弄。

事实上,美方动用国家机器打压他国企业的行为屡见不鲜。美方务必不要打开潘多拉的盒子,否则将自食其果。我们呼吁美方认真倾听本国和国际社会的理性声音,不要将经济问题政治化,为各国市场主体在美投资经营提供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的营商环境,多做有利于全球经济发展的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