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龙飞船载宇航员返回地球 成功完成为期两个月任务

2020-08-03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东部时间 8 月 2 日 14 时 48 分(北京时间 3 日凌晨 2 时 48 分),SpaceX载人龙飞船以“海面溅落”的形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附近的海面降落。这次SpaceX载人龙飞船的成功返航,标志着商业载人项目的试验任务圆满成功。

美国东部时间 5 月 30 日下午 3 点 22 分(北京时间 5 月 31 日凌晨 3 点 22 分),一枚SpaceX“猎鹰 9 号”火箭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发射台发射升空,将SpaceX的“龙飞船”太空舱送入轨道。

8月2日早上7:34,两位宇航员离开国际空间站,乘坐SpaceX的“奋进号”载人龙飞船,于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2:48溅落。

据悉,接下来NASA 计划每隔几个月用 SpaceX 的航天器将宇航员送入太空,每个座位的费用估计为 5500 万美元。下一个任务预计将在2020 年 9 月份进行,此时将有四名宇航员远赴国际空间站停留 6 个月。

最新会员活动推荐:

1、苏宁SUPER+腾讯视频双会员98元

2、芒果TV官网VIP会员3. 5 折购买入口

3、爱奇艺VIP会员年卡 5 折购买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