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黑鲨游戏手机3S最新资讯  > 正文

黑鲨游戏手机3S首创串充并放双电池:快充+长续航都有了

2020-07-31 16:09 · 稿源: 快科技

7月31日下午,腾讯、黑鲨联合出品的新款游戏手机3S正式发布,整体相比于上代黑鲨游戏手机3变化不是特别大,但各种规格时至今日依然不俗。

比如,黑鲨首创了串充并放双电池系统,实现快速充电的同时,大大减少了耗电,也就是充电快、续航长可兼而有之。

黑鲨3S依然支持65W功率的极速闪充,搭配4720mAh大容量的双电池,12分钟即可充入50%,38分钟就能充满。

另外,它还支持18W功率的背部磁吸充电,可以在游戏的同时继续充电。

同时,它采用了行业最优的散热方案,采用中置主板设计,游戏横握左右区域没有热源,同时首创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处理器、5G芯片、充电电路分区布局,关键热源互不影响。

性能方面,黑鲨3S依然采用骁龙865处理器,而没有升级到最新的骁龙865 Plus,搭配UFS 3.1闪存、LPDDR5内存,实验室内安兔兔跑分6662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