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BC最新资讯  > 正文

BBC蛋炒饭教程气坏亚洲网友,居然用水冲洗饭

2020-07-30 07:56 · 稿源:用户投稿

英国BBC电视台曾推出过多部纪录片,如《地球脉动》、《蓝色星球》等均获得了好评,但近日他们推出的一个有关炒饭的美食视频却遭到了大量亚洲网友的批评,原因竟是他们的食谱要求在饭蒸好之后还要用水冲洗。

事情的起因是马来西亚油管博主mrnigelng发布了一则吐槽BBC美食频道蛋炒饭教程的视频。在BBC这段炒饭教学视频中,他们让主持人把蒸好的米饭放到水龙头下冲洗。吐槽的视频在油管获得超过 600 万次播放,亚洲网友也纷纷表示被教程中的做法“气坏了”。 7 月 25 日,该视频主持人表示:我只是按BBC的菜谱做。

不过有部分网友表示曾经在英国见过这样炒饭的做法,当地人认为这样可以让米饭变得比较有嚼劲,或许这就是英国食物比较独特又吸引人的一个原因之一吧。但至少大多数亚洲网友是不太能认可这样的炒饭做法的。

BBC,即英国广播公司(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缩写BBC)成立于 1922 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前身为British Broadcasting Company,是英国最大的新闻媒体,也是世界最大的新闻媒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