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给予百度股票买入评级 目标价近149美元

2020-07-28 13:3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8日消息,Investors Observer发表题为“百度ADR股票评级:买入、持有还是卖出?”的分析文章。华尔街分析师给予百度ADR A类股票强力买入评级,平均目标价格为148.583美元,这意味着分析师预计百度股票在未来十二个月内将上涨28.61%。

根据InvestorsObserver收集的数据,百度股票评级表现优于69%的股票。

截至7月27日星期一上午11点57分,百度的ADR A级股下跌了2.94%,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13%。百度股价已较之前收盘价119.02美元下跌3.49美元,成交量为1282442股。

截至7月27日收盘,百度股价跌幅收窄,报115.86美元,下跌2.66%。公司总市值399.33亿美元。

今年6月,有国外投资机构采用 “两阶段DCF模型”( Discounted cash flow,现金流折现估值模型),通过详尽分析预测百度股票内在价值。该研究报告认为百度公司当前的股票价值应该在5200亿元人民币,即约合740亿美元,远超目前百度实际市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第四 iPhone 15 Pro Max DXO屏幕得分149

    继影像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今日又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屏幕得分,以149分在DXOMARK屏幕排行榜并列第四。让人意外的是,经过DXO一番测试,结果iPhone15ProMax屏幕成绩竟与iPhone14ProMax是同分,149分原地踏步,坐实了挤牙膏”。iPhone15ProMax采用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2796*1290分辨率,460ppi,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不支持高频PWM调光。

  • iPhone 15 Pro Max DXO自拍得分出炉:149分 全球第一

    继后摄、屏幕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日前正式公布iPhone15ProMax前摄评测分数,经测试,该机以总分149分登顶DXOMARK全球前摄排行榜第1,成为DXOMARK自拍之王。iPhone15ProMax前摄拍照得分145分、前摄视频得分156,后者是目前最高分。iPhone15ProMax搭载1200万像素深感前摄,/1.9光圈,硬件参数与iPhone14ProMax一样,但iPhone15ProMax支持全新智能HD5照片和新一代人像功能,得益于软件优化,该机前摄自拍、视频有了明显提升。

  • 百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产品百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OpenAI员工股票出售在即,估值再涨3倍至900亿美元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26日报道,人工智能Startup公司OpenAI正与投资人洽谈可能的股票出售事宜,目前估值已从7个月前的290亿美元涨至800-900亿美元之间,几近翻了3倍。OpenAI已向投资人透露,预计今年收入将达到10亿美元,2024年更有望产生数十亿美元的收入。随着人工智能进入大模型时代,OpenAI正在利用其技术领先优势,加速实现商业化。

  • 苹果分析师:华为回归对iPhone构成威胁

    华为Mate60Pro于8月底低调上市,这一消息在科技界引起了轰动。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最近在X平台上发表的评论,华为的回归有望重新夺回此前被iPhone“抢夺”的市场份额,但影响程度目前仍需观察。华为预计从2024年开始,新机型将全面采用自家设计的新麒麟处理器。

  • 分析师预测:2024年,“过度炒作”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将遇冷

    分析师公司CCSInsight预测,生成式人工智能将在2024年迎来一次严峻的现实考验,主要原因是与该技术相关的成本不断上升,同时对其进行监管的呼声也日益高涨。该公司在其年度科技行业未来预测中提出了多项关于2024年及以后的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预测,这个技术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既有着巨大的潜力,也存在着重重挑战。对于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如OpenAI的ChatGPT,这些模型的开发者必须在向广大公众发布之前提交给独立审查,这在人工智能社区引起了争议,认为这些计划过于限制。

  • PS5新机型公布 11月发售价格449.99美元

    索尼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PS5游戏机,这款新机型在保持原版PS5的性能不变的同时,实现了体积和重量的大幅缩减,体积比原版PS5小了30%,重量也轻了18%,并且内置了1Tb的存储空间。这款新机型的蓝光光驱采用了可拆卸的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安装或卸下光驱。关于新机型的更多细节,索尼公司将在后续公布。

  • iPhone平均寿命将达8年 分析师:或因换代提升不显著

    根据CCSInsight的最新预测,到2023年底,将有超过13亿部iPhone在流通中,其中超过一半是二手手机。这一数据展现出iPhone的耐用性和持续吸引力。”Gebbie说。

  • 百度发布“共拓计划”:AIGC能力赋能14万客户,视频制作成本下降85%

    随着百度大模型能力及应用API能力的不断提升,9月19日,百度营销“共拓计划”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品众创新、无双科技、MediaV、景美广告、致维科技、宏盟、优矩控股、八方滕泰、省广集团、微创时代等10余家行业生态合作伙伴到场,共同开启百度AIGC技术能力为营销创造的AI生态图景。百度营销将继续推进AIGC营销规模化应用,助力企业全面释放AIGC营销能力,并携手行业生态�

  • 百度将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 文心一言将再次升级百度搜索将全新亮相

    百度宣布将在10月17日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将在百度世界上“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也将带来文心一言、搜索、地图、网盘等应用产品的全新亮相。百度世界2023将是一场集合了AI技术和应用的盛会,无论是技术人员、从业者还是AI爱好者,都将在这里获得新的答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