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芯片最新资讯  > 正文

芯片封测厂商已提高联发科中端5G智能手机处理器产量

2020-07-27 17:1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推出多款5G智能手机处理器的联发科,在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的存在感明显增强,已有多家厂商选择采用他们的处理器推出5G智能手机。

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表示联发科大幅增加了台积电的5G处理器代工订单,以满足市场需求。

增加台积电的5G处理器代工订单,也就意味着联发科对封装测试的需求会有增加,此前也有封装测试厂商扩大产能,以应对联发科追加的订单。

而外媒最新援引产业链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称,芯片后端产业链的封装测试厂商,已经扩大了联发科中端5G智能手机处理器的产量,应对相关厂商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