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停止服务印度用户是怎么回事?附微信通知全文

2020-07-27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信停止服务印度用户】据印度科技媒体Entrackr报道,当地时间周六,微信正式限制其在印度的用户发送和接收消息。多位微信印度用户透露,在使用时微信时,不断被强制退出,且无法重新登录。无论是何种网络状态下。

微信停止服务印度用户

微信在给用户的通知中称,「根据印度法律,我们目前无法为您提供微信服务。我们重视每一位用户,数据安全和隐私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们正在与相关部门接触,希望未来能够恢复服务。」

另据鞭牛士消息称,受禁止使用影响的微信用户均是使用印度本地手机号码注册,而用中国手机号码注册的用户仍能正常使用。迹象显示,微信主动停止支持印度号码段的手机用户。

此前的 6 月 29 日晚,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宣布,禁止包括 TikTok 和微信在内的 59 款中国应用。不过,《印度斯坦时报》提到,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一名官员称,「尽管有这些版本的禁令存在,但这些应用程序仍在运行之中。」他还补充说,「它们(只是)从应用商店下架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