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本田飞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系取消手动挡!本田飞度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 标配液晶仪表盘

2020-07-26 08:23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本田另一款平民超跑车型,全新第四代飞度自其亮相之初,就备受消费者关注。

日前,我们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飞度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当前新车已经进入到了部分4S店内展厅,对飞度钟意的朋友,可以前往4S店提前一睹全新飞度的风采。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飞度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较大的变化,在动力、配置等方面也进行了不小的调整。

全新一代飞度,取消了手动挡,全系为CVT自动变速器。这一点虽然体现了厂家的诚意,但对于喜爱手动挡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遗憾。

同时,配置方面,新飞度车内更注重科技感和年轻化,新车全系标配液晶仪表盘。

具体来看,全新飞度启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圆润有型的大灯,搭配熏黑中网,造型上更具质感。新车还推出普通版和跨界版两种外观。跨界版在车身长度上稍短一些,不过车身高度有所增加,尾部的造型也有不同。

车内部分,新飞度采用了双幅式方向盘,造型上更为小巧。中控部分设有空调实体按键旋钮,操作上更加方便。此外,副驾驶右侧还有水杯槽,车内整体设计较为人性化和实用。

从此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飞度,全系标配7寸LCD液晶仪表盘、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不过,车辆的后刹仍为轮毂刹车、后悬架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且车内均为手动空调。

动力上,全新飞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配备CVT自动变速器。其最大功率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值得注意的是,后期,全新飞度还将推出混动版本。

当前,全新飞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为8.18万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