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 Pro新对手!DxOMark将公布ROG游戏手机3音频成绩

2020-07-21 08:40 · 稿源: 快科技

7月21日消息,DxOMark预告即将公布ROG游戏手机3的音频得分。

当前在DxOMark排行榜上,小米10 Pro以76分的好成绩霸居榜首位置。

上一代ROG游戏手机2的音频得分是69分,与三星Galaxy S20 Ultra得分相同,比谷歌Pixel 4高1分。

DxOMark在评测中指出,ROG游戏手机2在很大程度上为游戏玩家提供了出色的音频性能,它有足够大的音量,其双前置扬声器的位置适当,可提供宽广而准确的声场,因此游戏音频是它的强项。

然而对于那些希望在高音量下也能呈现强大低音的人来说,该手机低音不足可能会令人有些失望。高音量的不足之处还包括一些音损,包括最大音量时的失真。

这一代ROG游戏手机3同样配备了双扬声器,国行版将于7月23日正式发布,其得分表现值得期待。

核心配置上,ROG游戏手机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 Plus旗舰平台。

据悉,骁龙865 Plus旗舰平台的CPU主频突破了3.1GHz(手机芯片历史上第一次突破3GHz大关)。高通表示,由于采用了更高的3.1GHz时钟速度,骁龙865 Plus的性能相比普通的骁龙865现在提升了10%。

同时图形渲染性能也提高了10%,仍然可以在这基础上提供144Hz的刷新率支持、加速渲染和可更新的GPU驱动支持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