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推特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时报曝光推特被黑内幕:四位黑客一起入侵推特

2020-07-18 10:2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社交媒体Twitter周三遭遇的大规模黑客攻击令人震惊。那么,黑客究竟是如何突破Twitter的安全系统,控制了诸多大V账号,然后发动比特币骗局的呢?

四位黑客与《纽约时报》讲述了他们是如何策划攻击Twitter的,并分享了他们的对话日志和截图。

《纽约时报》称,这场针对政客、企业以及文化精英的Twitter入侵计划始于周二晚间。当时,两位黑客在网络讨论平台Discord上互相调侃。

这次攻击的关键人物是一位名叫“Kirk”的用户。“嘿,兄弟,”对话截图显示,“我在Twitter工作,不要把这些给任何人看,真的。”

随后,Kirk演示了他可以控制一些重要的Twitter账号。这一过程需要内部人士访问Twitter的计算机网络。

收到这一消息的黑客使用的账号名为“lol”。他在接下来24个小时内认定Kirk实际上不是为Twitter工作,因为Kirk过于愿意伤害自己的公司了。但是,Kirk确实能够访问Twitter最为敏感的工具,从而几乎能够控制任意Twitter账号,包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其他众多名人。(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