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note2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20 360度视角渲染图曝光:放弃曲面改直屏了?

2020-07-18 08:40 · 稿源: 快科技

三星Note20系列发布会定在8月5日举办,作为下半年的领跑旗舰之一,该机受到全球网友的关注。

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分享了Note20的360度动图渲染,将该机风貌再次提前展现在我们面前。

仔细观察的话,Note20的屏幕近乎纯平,可以说很难捕捉到事实性的曲面元素。

其它方面,边框黑边的控制依然精湛,顶部额头位置有物理听筒,说明该机并未借助屏幕发声技术,中央开孔前摄布局。

背部灰色,矩形摄像模组,背部三摄,并未出现此前Note20 Ultra上的潜望变焦和ToF镜头。

就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Note20系列可能多达三款,分别是标准版Note20、Note20 Plus以及“超大杯”Note20 Ultra。其中Note20仅1080P 60Hz显示屏、6400万像素主摄。

另外,Note20系列在部分市场似乎还有4G LTE版本,至于处理器,目前比较主流的说法是沿用S20系列上面那套骁龙865/Exynos 990,当然,也有骁龙865+、Exynos 992的传言,到时见分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