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运营商BT CEO:“赶走”华为将会导致英国手机服务停摆

2020-07-13 19:12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是英国四大运营商的主要设备服务提供者,然而,因为西方一些误解和猜疑,其正被排除在当地5G建设之列,尤其是网络核心层。

在与国外媒体交流时,运营商BT CEO Philip Jansen谈到,加速“清洗”华为的工具,将给当地移动网络的构建和维护造成巨大破坏。

他表示,这么做,成本巨大,并且全光网络和5G的推出时间也将被迫推迟,短期安全还可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威胁。

Jansen认为,将华为从英国电信网络中完全“除名”,10年之内都办不到,而我们本应该可以在5年的时间内就把5G网络建设完善好。

他还认为,2400万BT用户会陷入被动,软件更新无法及时抵达,手机服务停摆瘫痪也并非不可能。

Jansen强调他们正努力和上层沟通,希望他们用常识来引领决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