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被曝将放弃MacBook Air产品线:ARM笔记本更轻薄、性能更优

2020-07-10 16:08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更新了MacBook Air产品线,主要变化在于Intel新处理器的搭载以及换装剪刀脚结构键盘。

可是,随着Apple Silicon芯片在苹果笔记本中的选用,MBA产品线似乎要被放弃了。

国外爆料称,基于Apple Silicon的新Mac不仅更加轻薄、而且性能还要优于MBA,苹果无法明显降低MBA成本的结果就是未来将放弃这条产品线。

传言第一套ARM Mac的处理器基于5nm工艺,CPU多达12核(big.LITTLE大小核设计)。对于媒体报道,爆料人Jiorīku也转发认同,他甚至预言,人们会喜欢上MBA的替代者。

不过,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投资报告中依旧提到了MBA,他谈及的未来MacBook新机型包括:配备Apple Silicon的13.3英寸MacBook Pro(今年第四季度量产)、配备Apple Silicon的MacBook Air(今年第四季度或明年第一季度量产)、配备Apple Silicon的全新设计14英寸、16英寸MacBook Pro(明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量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