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知名UP主敖厂长回归内幕揭秘:B站4000万重金从头条系抢人

2020-07-08 15:41 · 稿源: 快科技

前几天知名UP主敖厂长宣布回归B站,未来的视频将会在B站首发,而不是之前的西瓜视频平台首发了。最新消息称,这次回归B站是哔哩哔哩公司重金使然,为了让敖厂长回到B站,官方不惜花费4000万重金抢人。

据36KR报道,B站高层明确一定要签回敖厂长,这次的谈判也经历了三次加价,最终B站方面开出了4000万的天价跟敖厂长签约,所以在西瓜视频打算跟敖厂长签约的当天,敖厂长表示已经跟B站签约了,这让西瓜视频很突然。

这次4000万签约费包含5年合作期,知情人士爆料称其构成方式包括两部分,B站给敖厂长在视频发布和商业广告两部分都做保底,视频发布每年保底给500万元费用,商业广告每年B站保底给敖厂长300万元的订单,超出另算。

对于市场传闻4000万挖回UP主的消息,B站方面今天也做了回应,确认了敖厂长回归B站的消息,但是对于4000万的签约额,B站予以否认,表示“现在市场上传言很多,不少是编造出来搅乱市场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