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三星财报最新资讯  > 正文

存储芯片需求大增!三星电子Q2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3%

2020-07-07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周二上午,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公布了截至 6 月份的第二季度业绩指引。三星电子表示,该公司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预计同比增长23%,达到8. 1 万亿韩元(约合 68 亿美元),远高于分析师预估的6. 4 万亿韩元。

三星表示,第二季度的营收预计将达到 52 万亿韩元(约合 430 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同比下滑7%。

在周二发布的业绩指引中,三星没有详细说明每个部门的业绩,但指出了显示屏业务的一次性增长,苹果为该公司主要客户。另外,对存储芯片需求的增加可能有助于抵消其他业务领域的部分下滑。

CLSA高级分析师桑吉夫拉纳(Sanjeev Rana)表示,三星第二季度业绩“非常强劲”,主要受其智能手机和消费电子业务以及存储芯片业务预期强劲的推动。

三星的完整收益数据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