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第25届CBE即将开启,腾讯广告X明略有风深度参与全程活动

2020-07-06 13: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年7月9-11日,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开启。活动由3000+家企业和上万品牌参展,品类覆盖化妆品全产业链。 私域全链路运营增长官-明略有风将与企业商业服务中台-腾讯广告以联合展台的形式亮相博览会。作为中国美容博览会(CBE)-的战略合作伙伴,腾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以科技赋能影像创作,智云全程助力第三IM两岸青年影展

    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于 9 月 14 日伴随着平潭岛的海风圆满闭幕。本届影展以“风大又怎样”为主题,共计收到来自全球331所高校的1849部参展作品,为历年参赛作品数量之最。一众参赛作品不论是虚构还是纪实,都充分展现了电影这一艺术形式独特的艺术魅力和创作者的深切情感,以及在细节与情感处理上的无尽可能性。电影作为一种集视觉与听觉于一体的综合艺术形式,视�

  • 网友曝12306“全程有票中途无票” 官方回应:全程票旅客优先

    目前,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已全部开售,但此次中秋国庆长假,将会是史上热度最高的一次国庆黄金周,抢票难度也陡增,尤其不是全程票的旅客。有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在12306平台买票时出现全程余票充足但区间票无票的情况,怀疑是否让旅客买长乘短”。对于抢票难的问题,铁路部门将在9月27日至10月1日、10月4日至7日增开200列夜间高铁,车票已陆续开始发售,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华为ADS就是强!阿维塔11单次充电爬坡535公里:全程无接管

    近日阿维塔11自重庆启程,开启NCA智驾系统,在全程高速行驶且海拔急剧攀升的工况下,一箱电、零接管”顺利到达康定,全程535公里,海拔爬上了2437米。重庆到康定的路途可谓困难重重,对整车能源管理造成极大挑战:首先,川渝地区多山多河、地势海拔差高达2437M,车子始终处于爬坡状态;其次,车辆几乎全程高速行驶,脱离了电动机经济、高效的工作区间;此外,空调始终保持开启状态,对能耗也造成一定的影响。全系标配3颗激光雷达,共34颗智驾传感器,3颗激光雷达和大动态范围光学感知摄像头,以及华为针对隧道场景的特殊训练和优化,使得阿维塔11的高速智驾领航辅助在频繁穿越隧道的过程中始终未降级、未退出,面对同样高频出现的曲率弯、盘山路能够稳定行驶。

  • 男子酒后使用辅助驾驶交警认定其醉驾:仍需司机全程关注

    喝酒不开车,如果喝了酒让车子自己开,还算是酒驾吗?先说结论,现阶段仍算。据媒体报道,日前,交警在重庆两江大道设置检查点,半夜12点,一台悬挂临时拍照的理想SUV过卡,驾驶员一打开车窗,车内就飘出来一股浓浓的酒气。经过问询和测试得知驾驶员当天喝了啤酒,抽血测试结果是每100毫升血液中含有139毫克酒精,属于醉酒驾车,驾驶员称当晚自己叫了两次代驾,但

  • 联想王立平:栈智能全程陪伴已成为联想差异化优势

    “联想已转型成为智能化大潮下全程陪伴客户智能化转型的厂商,为客户提供转型咨询、方案设计和实施部署以及持续的运营服务。这也是联想的新定位。王立平介绍说,联想已经不再是大家传统印象中的硬件厂商,联想新的定位是希望在智能化转型大潮下,为客户提供从咨询到运维全周期陪伴式服务,“这也是联想与跟其他厂商最大的差异所在”。

  • 腾讯新AI绘画产品亮相 已开放超25种生成风格

    腾讯云在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上展示了多款AI和GC产品。腾讯云智能展示了全新的AI绘画产品,它依托腾讯优图实验室自研的AI绘画模型,提供AI图像生成与编辑技术API服务,用户能够轻松地根据输入的文本或图片,智能创作出与输入信息相关的图像内容。用户可以在腾讯云官网通过公有云API接入,或者直接使用腾讯云智能图像创作平台,开启创作之旅。

  • 京东双十一10月23日晚8开卖 超8亿款商品支持全程价保

    今年京东双十一将于10月23日晚8点现货开卖,京东还为超8亿款商品提供全程价保,价保时间从10月23日20点持续到11月13日24点,买贵一键退差价。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App快速享受价格保护服务。10月23日晚8点还将推出超级秒杀日活动,10月31日晚8点将迎来百亿补贴日,11月10日晚8点则将开启巅峰28小时。

  • 人均年薪70万 华为开启2024球招聘 号称:勇敢新世界

    华为开启了2024届应届生全球招聘,并打出勇敢新世界”的口号。招聘海报是一个男子乘坐滑翔伞翱翔于天际,展现了勇敢面对挑战的一面,被制裁了3年的华为依然生猛如虎,令人感慨。工作地点遍布全国10座城市: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西安、成都、东莞、苏州根据华为2021年发放工资、薪金及其他福利方面的费用达1371亿元人民币,平均下来每个员工的月薪将近6万元,年薪70.3万元。

  • 腾讯阿里的流量广告打通了

    腾讯和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深化合作,宣布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未来阿里妈妈和腾讯广告还会针对视频号这一新流量池,持续拓展扩流优化、单品推广等多场景,助力商家的全域运营。

  • 央视主持人鲁健用华为Mate60直播 全程手机不离手

    有网友在观看央视直播时发现,CCTV4《中国舆论场》的主持人鲁健正在使用华为Mate60系列手机进行主持,全程手机不离手,成为了一场直播“带货”现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起了科技圈的广泛关注,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央视更是多次为其站台。正是由于这些创新材料和新功能的加入,Mate60系列的旗舰体验才会更进一步,做到“遥遥领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