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梅耶·马斯克对话邓文迪 直播首秀将上线今日头条、抖音

2020-07-03 11:1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3日消息,今晚8点,梅耶·马斯克、邓文迪直播首秀将上线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这场对谈主题为“我从不害怕变老”,将围绕梅耶的中文版自传《人生由我》展开。

梅耶·马斯克是“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的母亲,也是一名72岁的超模。她的一生充满独立精神与冒险色彩:15岁登台成为模特,31岁选择做单身母亲,60岁重回秀场,代言奢侈品牌和美妆,并先后登上《VOGUE》与《时尚芭莎》封面。梅耶也是反对家暴和女性歧视的代表性人物。

邓文迪在与传媒大亨默多克离婚后,投入到自身事业经营当中,成为一名企业家、投资者和艺术赞助人。在创办全球艺术品交易平台Artsy之余,她还担任电影制作人,联合好莱坞导演和Netflix平台,拍摄纪录片《天梯》,讲述中国当代艺术家蔡国强的创作经历。

据悉,梅耶和邓文迪将在直播中围绕自身经验,畅谈女性之美,以及教育、职场、家庭、育儿等话题。梅耶表示,希望自己的建议可以让女性朋友们“经历更少挣扎的苦痛,拥有更多幸免于难的欢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