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超高端OLED电视屏幕成本是LCD 5倍 潘九堂:估计卖19999

2020-07-01 10:16 · 稿源: 快科技

6月30日消息,小米首款超高端OLED电视大师系列将于7月2日揭晓。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指出,小米电视首款超高端产品大师系列首次搭载OLED屏幕,外加各种顶配软硬件技。因为65英寸OLED屏幕成本几乎是LCD的5倍,所以售价普遍2万以上,估计大师是小米系又一款19999档位电视,猜15999以下的估计要失望了。

官方介绍,这次小米不惜成本对标国际高端品牌,以“大师”之名,使音画体验全面突破,为最挑剔的眼睛和耳朵而来。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大师系列OLED电视画质惊艳,如果没有亲眼看到,很难体会到那种感受。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小米首款超高端OLED显示的关键特性有OLED、120Hz、杜比认证。

与液晶电视相比,OLED电视更轻薄,画质效果更好,它代表着电视技术的发展趋势。

小米这次选择推出OLED电视无疑就是为了冲击超高端电视市场,按照潘九堂的说法,如果售价19999元你会考虑购买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