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正式开启Win10全新更新方式:减少Bug 专注版本质量

2020-06-30 09:30 · 稿源: 快科技

鉴于目前更新总是出现不少问题,微软之前宣布Windows Insider 项目启用全新的分发方式,原有的Fast、Slow和Release Preview Ring升级为和Edge相似的 Dev、Beta和Release Preview 频道(Channel)。

对于这样的调整,微软方面表示,主要是为了更深度的去测试系统的Bug,从而提高版本的质量。

从微软最新的公告来看,Windows Insider已经陆续获得这项改进,Insider成员将很快会发现Fast Ring会变成 Dev Channel,Slow Ring会变成 Beta Channel,而Release Preview Ring会变成 Release Preview Channel。

特别是对于Release Preview发布预览频道中的内测人员和IT专业人员,其将可以访问即将发布的Windows 10版本,此版本具有高级质量更新和某些关键功能,可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这些版本受微软支持。

如果Insider成员想要更改渠道并尝试新的体验,可以随时通过 "设置">"更新与安全">"Windows内部人员计划 "来调整这些设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