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QGhappy最新资讯  > 正文

重庆QGhappy携手eStar晋级世冠小组赛

2020-06-29 08:57 · 稿源:斗玩网整理

6月28日晚,王者荣耀世冠预选赛进行最后两个资格争夺赛,最终重庆QGhappy携手eStar晋级世冠小组赛,而杭州LGD大鹅惜败对手无缘今年的世冠赛事。

eStar官方致谢

五个小时的胜负起伏,调整总结,我们拼到了最后,这个春夏虽然走得曲折,但我们一直在向前,一直在路上,一直在守护属于我们的e星蓝。

进入正赛的征途来之不易,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也会全力备战,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挑战,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付出的时间和精力,始终守候和陪伴在我们身边。

分组抽签

同时昨晚预选赛结束之后也进行了世冠小组赛的抽签分组,以下是A、B两组的分组情况。

A组是TS 武汉eStarPro 成都AG超玩会 西安WE 重庆QGhappy ROX

B组: GOG DYG VG EMC MTG 广州TTG.XQ

赛制

小组赛将分为A/B两组进行单循环赛,每场比赛均为三局二胜制(BO3,全局BP,不含巅峰对决),每个队伍将与组内其他对手交手 1 次

小组赛共 30 场比赛,每组 15 场比赛,每支队伍 5 场比赛

小组赛结束后,各组前四名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小组第五、六名淘汰,位列本届世冠并列第九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