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者:iPhone 12 Pro/Pro Max将配备120Hz ProMtion显示屏

2020-06-28 16:2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爆料者称,iPhone 12 Pro和iPhone Pro Max将配备120Hz刷新率的ProMtion显示屏。

此前,外媒报道称,今年的新款iPhone(iPhone 12)共有4款:一款为5.4英寸,两款为6.1英寸,一款为6.7英寸。这四款iPhone均配备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目前,iPhone的最大刷新率为60Hz。早在去年10月份,就有报道称,苹果今年将发布一款配备120Hz刷新率屏幕的iPhone。

此外,国外知名爆料人此前也表示,今年的iPhone 12 Pro机型将采用ProMtion显示技术,该技术可让新款iPhone的刷新率达到120Hz。

爆料人称,两款Pro机型—— 6.1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的刷新率将提高到120Hz。刷新率提高,能大大减少画面的拖影和卡顿。

据悉,苹果公司已经在其iPad Pro机型中使用可变刷新率技术,但它们仍然使用的是LCD面板,而不是OLED面板。

上个月,外媒披露了多个关于iPhone 12系列的细节信息。在价格方面,外媒披露,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起价分别为999美元和1099美元,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的起价为649美元和749美元。(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