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陈情令开播一周年最新资讯  > 正文

陈情令开播一周年 网剧陈情令腾讯视频观看地址

2020-06-28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陈情令开播一周年,2019 年 6 月 27 日是电视剧《陈情令》开播的日子,距离今天已整整一年了。在《陈情令》播出一周年之际,所有的眼光都已经聚集好了,热搜也都已经蓄势待发了。毕竟,这部剧在去年夏天引发了一场追剧热潮,而且是一年一度的爆炸剧。

《陈情令》 2019 年中国古装、玄幻、耽改网络剧,企鹅影视及贵州新湃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肖战、王一博等人领衔主演。根据墨香铜臭的修真、耽美小说《魔道祖师》改编而成。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守护百姓和平安乐的故事。腾讯视频于 2019 年 6 月 27 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8 月 14 日正式收官。 2019 年 12 月 18 日,获得 2019 搜狐时尚盛典,年度国剧提名。

不仅如此,《陈情令》的官微也是借着这次一周年的机会,发布了很多未披露的材料,可以说是照顾了粉丝的感受,给了粉丝很多好处。

《陈情令》腾讯视频: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