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五菱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五菱汽车:已推出螺蛳粉专用售卖车 可深入定制更多摆摊车型

2020-06-22 20:11 · 稿源: 快科技

造人民需要的,这句话五菱汽车向来不是说说而已。从转产口罩,到推出2.98万元起售的黄光MINI EV电动车,再到响应“地摊经济”号召,率先推出了五菱荣光翼开启摆摊专车。五菱一直都很贴近人民生活。

近日,广西汽车集团总裁、五菱汽车董事局主席袁智军对媒体表示,公司新增了许多可拓展的车型,如已经推出了结合柳州螺蛳粉制作特点的螺蛳粉专用售卖车。

公司未来会根据客户功能不同开发、深度订制各种可拓展的车型,包括冰淇淋车、流动餐饮车、冷藏物流车等多功能车辆。

此外,在今日下午,五菱汽车举行的2020年投资者交流会上。广西汽车集团副总裁、五菱工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晓峰在交流会上表示,公司“地摊车”推出后,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截至目前,翼开启售货车订单量约2000辆。

据了解,五菱汽车推出的“地摊车”为五菱荣光翼开启车型,当前车辆已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58和6.78万元。

据官方介绍,五菱翼开启售货车,基于五菱荣光单排小卡打造而来,提供1.5L和1.8L两款车型,其货箱尺寸分别为5.39立方米和7.13立方米。

同时,左右侧门、后门向上翻启85度角,扩大遮阳挡雨面积,配合倒流槽设计,快速向外引流雨水不倒灌。下边板安装有挂钩可平铺使用,承重力强,扩大货台面积。能够满足地摊主的载货、卖货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二代闻臭师年收入50万!酸笋质量或决定螺蛳粉品质

    螺蛳粉是一种备受瞩目的美食,各家店铺制作方法不同,但都少不了关键的食材酸笋。酸笋的质量对于螺蛳粉的口感和品质至关重要,因此需要闻臭师来负责评估和把关。螺蛳粉产业的发展也带动了柳州的经济增长,成为当地的一大特色产业。

  • 曝合创汽车强制全员下场卖车 完成卖车指标才不扣工资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有合创汽车员工向其爆料称,合创汽车总部颁发了一条全体员工驻点帮扶计划”的通知,把员工下派到经销商门店里卖车。合创设定的奖惩机制规定,完成汽车销售的员工可获得成交奖金,金额为成交车辆指导价的3%,最高奖励超过1.2万元。而未能完成销售目标的,公司将根据员工级别的高低,对全年结算工资进行不同力度的扣罚,员工扣减金额按合创在售车型最低单台车价封顶,封顶金额超过13万元。此外,该员工还透露,合生集团、珠江集团体系内的所有单位被曝全部被纳入合创汽车全员营销范围,除了特殊岗位,原

  • 何小鹏兑现“打骨折”承诺:五折卖车给李斌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今日发视频称,他兑现了打骨折”卖车给蔚来李斌的承诺。何小鹏表示,他们的车辆都是内部统一价,为了给李斌打骨折”卖车,他决定个人补贴一半车款,五折卖车,李斌称要给他出个试驾报告。据悉,在去年12月份,李斌亲自驾车测试蔚来150度电池包”,挑战自驾1000公里的直播中,连线了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他在线喊话何小鹏,小鹏X9发售后,他要买一辆支持小鹏,但要给他打骨折”。日前的直播中,李斌又在直播中喊话何小鹏,希望骨折价买小鹏X9。而在今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在北京开幕,李斌和何

  • 2024车市价格战再添一员:五菱缤果加入战局 6.88万起最高补贴8000元

    今日,五菱汽车宣布五菱缤果加入战局,最高补贴8000元。自从比亚迪官宣推出两款新车型-比亚迪秦PLUS、驱逐舰05荣耀版,公布新车型指导价为7.98万元起后,整个车市价格战正式开启。该车提供了203km、333km、410km可选,动力则提供了30kW和50kW,高配车型还拥有快充,充至80%用时0.58小时。

  • 日系车正式退出!广汽三更名为湖南智享汽车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据工商信息显示,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湖南智享汽车管理有限公司,同时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三菱商事株式会社退出股东行列。变更后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机械零部件销售等,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注册资本19.47亿人民币。据此前报道,去年10月24日,广汽集团发布《关于广汽三菱重组的关联交易公告》,宣布广汽三菱将成为广汽重组集团全资子公司,工厂产能被埃安接收,意味着三菱汽车败走中国。而广汽三菱汽车销售公司将由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三菱商事共同持股,持续为广汽?

  • 比亚迪2月各车型销量出炉:款破万

    快科技3月2日消息,比亚迪昨日发布了2月份产销公告。数据显示,比亚迪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22311辆,今年2月份含春节假期,比去年2月少卖了一个春节假期的车,导致产销量同比均出现波动。这122311辆中,各车型销量如何呢?从官方明细来看,今年2月有4款车型销量破万,分别是秦、宋(王朝网)、海鸥、海豚。1款车型销量破2万,是宋PLUS(海洋网)。此外,元破8千,汉、驱逐舰05破7千,唐、海豹破5千,腾势D9破4千。豹5销量2310辆,仰望U8销量780辆。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春节假期结束,比亚迪秦、宋、汉、唐、海豹等车型均迎来了荣耀版,降价幅

  • 电车一再降价 油车慌不慌?比亚迪推出多款车型

    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未完全消散,汽车行业的价格战已如箭在弦。比亚迪以一对王炸产品——秦PLUS荣耀版和驱逐舰05荣耀版,定价7.98万,正式挑起了这场激战。在这种大趋势下,燃油车品牌如何调整战略、应对挑战,将成为未来汽车市场的一大看点。

  • 小鹏汽车将在阿联酋销售G6、G9两款车型

    小鹏汽车宣布与阿联酋经销商集团Ali&Son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出海2.0战略,与中东非五国经销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小鹏汽车在中东非市场已与阿联酋、埃及、阿塞拜疆、约旦、黎巴嫩等五个国家的经销商集团达成合作。小鹏P7、G9将于Q2在约旦、黎巴嫩启动交付,Q3在埃及启动交付。

  • 哪吒汽车海外市场再下一城:将在墨西哥引入多款旗舰车型

    2024年将陆续把多款旗舰车型引入墨西哥市场。哪吒汽车表示,根据规划,今年将以至少5款车型的多元化产品矩阵,满足全球用户以及海外市场的多样化需求。2024年,哪吒汽车将陆续引入多款旗舰车型,同时,哪吒汽车的销售网络还将扩大至60个国家和地区,设立300个海外销售服务网点,为全球用户提供一流的购车与售后体验。

  • 李想:未来5年理想汽车不做20万以下车型 没必要分散精力

    今日,理想汽车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在随后的业绩电话会上,理想汽车CEO李想表示,未来5年,理想不会做20万元以下的车型。理想汽车营收大部分来自车辆销售,2023年车辆销售收入为1202.9亿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