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航未来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中航未来集团多地校区迎来返校复课

2020-06-19 11: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惠风和畅,又是一年开学季。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中航未来集团多地校区迎来了返校复课,学生们走进教室,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中航未来集团在做好防疫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返校流程、调整细节,让返校服务更暖心,学生和家长更放心。* 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 *1校企合作航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科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中航未来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

    2023年9月20日,由中航未来集团投资建设的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标志着航空模拟舱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出席本次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的校领导有: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勇,副校长张晓娟,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孙凯等;现代服务学院领导有书记田春德、院长梁彬、副书记张也弛、副院长曲莉莉、副院长赵欣等;中航未来领导有集团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华育中航招生总监张俊武等。杨勇校长、张晓娟副校长、中航未来张鹏总、孙凯处长;学院田春德书记、学院梁彬院长共同为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标志着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正式启用。

  • 中航未来学子亮相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秋分之时,西子湖畔,万众瞩目的杭州迎来了亚运会的开幕。

  • 中航未来航空科普教育基地举办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

    9 月 17 日,南谯区科技局(科协)、南谯教体局、中航未来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共同举办了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能力,提高学生的科技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本次科普活动,在中航未来航空科普基地拉开序幕,采取“理论+实践”的形式进行,包括航空科普知识、全方位模拟体验机场大厅、值机-安检-登机全流程体验、航空应急救援体验、空客A320 真机体验、�

  • 亚运会闭幕式亮相、签约、学生就业喜报、民航科普活动……丨中航未来近期快讯播报~

    中航未来职业教育项目落户威海10月10日,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青岛峰会威海产业推介会在青岛举行,总投资额约330亿元的3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来自国内外重点企业、商协会等青岛界的150余位嘉宾参加活动。中航未来副总裁阳锋出席并签约。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上海闵行职业技术学院分三批先后与20多家合作单位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架起闵职院与各战略合作伙伴之间扎实稳固的合作桥梁,构建校企合作新生态。

  • 全国多地迎来“人从众”模式 网友发出疑问:假期到底是哪个城市空了

    双节假期第4天,你在哪看热闹呢?自五一”假期之后,人从众”的火热场面又在这个双节”假期如约至,大部分景区、商圈陆续出现客流高峰。旅行的意义,不是你打卡了多少有名的景点在于你得以体验了那些美好又温暖的人间烟火。

  • 东海海域6.4级地震:福建多地有震感

    9月18日21时21分在东海海域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170公里,震中位于北纬26.45度,东经125.35度,福建、浙江沿海等地有震感。海洋地震可造成海底断层,很多时候不产生海啸。地震来临前,有些海鸟似乎有灵性,它们就成群结队飞离原来栖息的海岛。

  • 如新集团赋能中国市场持续发展,智能化引领未来美丽与健康产业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此次进博会将恢复线下举办,并设立主宾国,企业商业展的展览面积已达到36万平方米以上,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数量也超过了去年的水平。”据悉,如新将在本次展会上聚焦展示智能护肤解决方案,展示先进的抗衰老科技和创新成果,同时展示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探索。

  • 多地机票跳水!上海飞成都机票降价80%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已过半,部分航段机票价格出现下降,多以长线旅行为主。北京飞往兰州、西安的机票价格降幅为79%,上海飞往成都的机票价格降幅达80%。针对返程机票贵的问题,节中和节后是机票价格的两个低值,平台建议用户节中提前或节后错峰返程。

  • 河南多地已发现隐翅虫:毒液堪比硫酸 见到千万别拍

    最近河南地区又有不少人发现了隐翅虫,热搜话题下不少网友都表示被隐翅虫叮咬过。从大家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接触过隐翅虫后皮肤上会留下明显的痕迹,并且要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才会消除。情形严重者要及时去医院就诊,进行抗感染或抗过敏治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