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健身环大冒险》日本销量破百万:新垣结衣让游戏火上加火

2020-06-18 07:53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Switch的一款大作,《健身环大冒险》可谓收到了众多用户的追捧,而这款动作游戏的销量也在这次的疫情中,得到了大幅的提升。

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称,《健身环大冒险》在日本的销量已经正式突破100万,具体来说:

《健身环大冒险》于2019年10月18日发售,截止到今年6月14日,日本销量为1006069套,NS主机自2017年3月3日发售以来,在该国的销量为1387万8086套,突破1400万是迟早的事。

这款游戏之所以受欢迎,除了游戏本身之作精良外,其还拥有一个相当不错的代言人,而她就是有着日本国民老婆之称的新垣结衣,其在亚洲地区人气很高,对日本国内的玩家来说,该作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很正常。

之前的消息显示,腾讯已经在为《健身环大冒险》这款游戏进入国内做准备了,对于国行Switch用户来说,这是个不错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