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巴菲特宣布退休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宣布退休是真的吗?附股神退休虚假公开信全文

2020-06-17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今天有消息称,股神巴菲特宣布退休,Greg Abel和Ajit Jain联合执掌伯克希尔哈撒韦。不过目前伯克希尔官网并没有「巴菲特宣布退休」的相关消息。综合多家权威媒体消息,目前「巴菲特宣布退休」的消息未经任何主流媒体报道,伯克希尔官网上也没有消息,已被证实为谣言。

巴菲特宣布退休证实为谣言

据悉,这一假消息还煞有介事的流传一封所谓巴菲特签名的公开信,信中称:「过去几年里,查理(芒格)和我一直在考虑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未来及其继任计划。正如你们当中很多人所知,我们一直在为Greg Abel和Ajit Jain填补我们的职位做准备,然而,经过过去十年的表现不佳和最近几个月所犯的错误之后,显然必须采取这一极端措施。这一决定并非未经深思熟虑作出的,并且符合我们股东的最大利益。DDTG的大卫-斯科特-波特诺伊(David Scott Portnoy)将接任董事会主席,立即生效。在我的 80 年里,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投资者自然的感觉和对市场的理解就像波诺伊先生一样。相信他将能够改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资产,带领我们走向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这封公开信中提到的所谓巴菲特继任者大卫-斯科特-波特诺伊,是美国互联网名人、博主,也是讽刺体育和流行文化博客巴斯图尔体育的创始人。

巴菲特介绍

沃伦·爱德华·巴菲特,出生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美国投资家、企业家、及慈善家,世界上最成功的投资者之一。巴菲特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最大股东,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在 2008 年全球富豪排名第一, 2017 年第2。根据彭博数据显示,巴菲特个人持有29. 5 万股伯克希尔A股、7. 9 万股伯克希尔B股存利现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花西子道歉一半篇幅宣传品牌 全文未提李佳琦

    9月19日,花西子在微博上发表了道歉声明,表示对近期引发的全网关注的事件深表歉意,并表示已经认真听取了各方的意见。“感谢大家对花西子的厚爱和支持,对不起我们回复得有些晚,我们有几句话想要跟大家坦诚地说。11日凌晨,李佳琦在微博致歉称,自己昨天在直播间回应产品评论时,说了些不恰当、不舒服的话,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

  • 拍拍贷是真的吗?如何防范风险?

    大数据时代,你的手机比你自己更早知道你的需求。当你缺钱的时候,一定会看到 “无须抵押,当日放款”“刷流水、手续费、审核登记费”“巨额贷款轻易到手”等广告,或者一些【某某金融】打来的利率低、无抵押、审核简单、放款快的电话,让你内心蠢蠢欲动。但是这些大部分都是剧本,是骗子引你上钩的引流话术。想要安全借款,一定要去正规平台,今天就带你了解�

  • 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专家:不建议 鼓励多缴多得

    领取退休金的最低要求是社保至少缴满15年近日,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的话题登上热搜。对于这一问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冯文猛,通过媒体向公众解答了这一问题。冯文猛建议,养老保险缴费年限长短关系着未来个人领取养老金水平的高低,鼓励灵活就业人员在条件和能力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提高缴费年限。

  • 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跟社保缴25年待遇差别有多大?专家给答案

    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的话题登上热搜。社保缴费满15年后,真的能坐等退休吗?基础养老金=80002151%如果是养老保险缴费25年、30年或40年,基础养老金分别领取20%、24%和32%的社平工资,分别可以领取1600元、1920元和2560元。

  • 索尼互娱总裁Jim Ryan宣布明年退休 在PlayStation领域工作近30年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消息,索尼集团公司和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近日宣布,SI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Ryan决定将于2024年3月退休,他在PlayStation业务领域已工作近30年。为稳健过渡,索尼集团公司总裁、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将从2023年10月起出任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董事长。我也期待着与SIE的每一位员工及其业务合作伙伴共同创造PlayStation和游戏行业激动人心的未来。

  • 胡子真的会越刮越粗?其实关系不大:完是谣言

    刮胡子对于男人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操作,但关于刮胡子却有许多民间传言。比如很多家长会强烈要求男孩不要太早刮胡子,也不要刮太多,他们的理由是一旦开始刮胡子就停不下来了,胡子就会越长越快、越长越粗。完全没刮之前的胡子确实比较细一些,也更柔软,因为那时的胡子是从小发育起来的算是未成年”,随着身体的正常发育,只要开始刮胡子,必然会比最初的胡子更粗更硬一些,但这与越刮越粗也完全没关系。

  • 一加Pad Go真的要来了:天候玩耍

    作为一加正式进军平板电脑市场的首款产品,一加Pad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一加新款平板PadGo相关界面在印度电商平台Flipkart上线。一加Pad当时在国内发布的名字叫OPPOPad2,预计这次的PadGo在国内市场大概率会以OPPOPadAir2命名。

  •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安基本要求》公开征求意见

    据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网站消息,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制定的技术文件《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安全基本要求》已形成征求意见稿。根据《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技术文件制订工作程序》,现将该技术文件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3年10月25日24:00前反馈秘书处。《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安全基本要求》给出了生成式人工智能�

  • 微软写了份GPT-4V说明书:166页讲解又又详细,提示词demo示例一应俱 | 下载

    多模态王炸大模型GPT-4V,166页“说明书”重磅发布!且还是微软团队出品。什么样的论文,能写出166页?不仅详细测评了GPT-4V在十大任务上的表现,从基础的图像识别、到复杂的逻辑推理都有展示;还传授了一整套多模态大模型提示词使用技巧——手把手教你从0到1学会写提示词,回答专业程度一看就懂,属实是把GPT-4V的使用门槛打到不存在了。她的研究领域是基于多模态感知智能

  • 最新成果公开!揭秘深信服安GPT落地效果与2.0升级能力

    9月22日,深信服对外展示安全GPT落地成果与2.0升级能力。来自各行业嘉宾代表:美的集团首席信息安全官兼软件工程院院长、欧洲科学院院士、IEEEFellow、IETFellow、ACM杰出科学家、AAIAFellow刘向阳、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信息安全部高级经理兼欧辉新能源网络安全部高级经理张志强、IDC咨询有限公司研究总监王军民、数世咨询创始人李少鹏,站在多元视角,探讨了安全大模型的落地应用效果及趋势分析。安全GPT能力还将持续升级演进,致力于革命性提升安全建设的效果和效率,助力每一位用户“安全领先一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