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努比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手机总裁倪飞回应将出任中兴终端CEO:两边都会负责

2020-06-16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 消息:今日,针对“努比亚手机总裁倪飞将调任中兴通讯接替徐峰出任终端CEO,同时兼任努比亚手机董事长”的报道,倪飞回应称,中兴终端和努比亚两边都会负责。此外,中兴相关人士回应称,倪飞还会兼任努比亚董事长。

腾讯一线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徐锋将同级轮岗到中兴通讯总部,仍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相关流程或质量领域。

资料显示,倪飞于 2001 年加盟中兴通讯, 2012 出任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 2019 年 5 月出任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终端亮相2024巴塞展 Better for All全球愿景发布 多款新品推出

    北京时间2月26日,中兴通讯亮相巴塞罗那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发布终端全球品牌愿景“BetterforAll”,推出由AI驱动的全场景智慧生态3.0,并发布多款创新产品和技术,包括全球首款5GAI的裸眼3D平板nubiaPad3DⅡ、全新AI理念的5GFWA、首款小折叠屏手机nubiaFlip,以及主打影像、音乐和游戏的多款特色新品。努比亚Z60Ultra、红魔9Pro系列、领先全球的MBB&FWA系列产品也在展会亮相。中�

  • 英伟达CEO回应常年穿皮衣:老婆买的 有的穿不错了

    NVIDIA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因为常年穿一件黑色的皮衣,被不少网友称为皮衣黄”。3月初,英伟达CEO黄仁勋参加了他母校斯坦福大学的一系列活动,现场黄仁勋回应了皮衣黄”来历。黄仁勋曾获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最高荣誉罗伯特诺伊斯奖、IEEE创始人奖章、张忠谋博士模范领袖奖等多个奖项荣誉。

  • 中兴:今年将发布自研AI大模型以及首款AI旗舰终端

    中兴手机宣布,将在今年发布自研AI大模型以及中兴首款AI旗舰终端。此次中兴终端的AI大模型应用架构全面深入,涵盖了智能场景、交互技术、业务应用大模型以及大模型基础设施等多个方面。这些新品的发布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便捷的生活体验,推动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 努比亚音乐手机发布:后置圆形大喇叭、配双3.5mm耳机孔

    努比亚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24上发布了多款新品。在众多产品中,努比亚Music手机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尤为引人注目,新机背面采用了别具一格的彩绘图案,彰显出与众不同的艺术气息。新机搭载紫光展锐处理器,8GBRAM,128/256GBROM,后置5000万像素双摄,镜头右侧巨大的扬声器,支持DTS:XUltra音效技术。

  • 岚图CEO回应单独考核政策:有利于我们放开手脚 提高市占率

    快科技3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今天国务院国资委称,将对三家中央汽车企业进行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单独考核。(三家中央汽车企业分别是一汽、东风和长安)对此东风集团旗下新能源品牌岚图CEO卢放表示:作为东风公司打造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单独考核”政策对我们是一个非常大的鼓励。”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战略定力和发展信心,有利于我们放开手脚,大干快干,激发创新活力,满足用户需求,提高市场占有率”,卢放表示。今天国务院国资委表示,从国资监管来讲,主要是要激励企业大胆创新,破除一些影响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比如新能源?

  • 哪吒汽车年终奖延期!CEO回应:在审核中 要把寒气传递到每一个人了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高合汽车停工停产一事,也让国内车企的境遇引起行业及网友关注。而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哪吒汽车CEO及董事长年前承诺,年后上班第一周发放年终奖,但开工后被告知延期发放,引起诸多猜测。对此,哪吒CEO张勇发文做出了详细回应:1、公积金是由政府公积金中心主动扣款托收,因春节过年托收时间也延后,本次缴纳将于周一(2月26日)统一由政府公积金中心托收扣款,我相信其他企业也有类似的情况。2、2024年1月份工资理应2月15日发放,考虑春节的因素,已于春节前(2月7日前)发放到个人账户。3、23年员工奖金与业绩考核?

  • 字节跳动回应暴雪前CEO欲收购TikTok:报道不实

    一则有关暴雪前CEO与张一鸣接触,并考虑以千亿美元收购TikTok的报道在媒体上广泛传播。字节跳动官方明确辟谣,称该报道内容并不属实。字节跳动官方已明确否认了关于暴雪前CEO接触张一鸣并考虑收购TikTok的报道TikTok作为全球领先的短视频平台,其发展前景依然广阔。

  • 努比亚首款折叠屏手机!nubia Flip官宣2月26日发布

    今天,努比亚官方宣布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nubiaFlip将在巴塞罗那MWC2024展会上亮相,并在当地时间2月26日14:00举行2024中兴终端系列新品发布会。根据官方海报显示,nubiaFlip为竖向小折叠手机,背面摄像模组采用了圆环设计,圆环中间还有一个圆形小外屏。目前不能确定nubiaFlip是否会延续此套配置,我们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打来最新消息。

  • 马斯克用个表情回应苹果取消造车:致敬与点烟

    2月28日,一则关于“苹果取消电动汽车项目、加码生成AI”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这一决策在苹果内部于2月27日披露,令近2000名参与该项目的员工感到意外。苹果将目光投向了生成式人工智能,这为公司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 李想长文回应MEGA被黑 比亚迪李云飞:感同身受 支持维权!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今天,理想MEGA的正式交付,理想汽车创始人兼CEO李想也在朋友圈发文,回应了有关MEGA的争议。李想表示,将采用法律手段对抹黑理想MEGA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打击,要用光明反击黑暗”。随后,比亚迪集团品牌及公关处总经理李云飞转发相关内容并称,我们也感同身受,支持理想维权。李云飞表示:黑外观、黑配置、黑技术、黑品牌......这些,我们都曾遭遇过,我们也感同身受!支持采取法律手段反击,我们都应该用光明反击黑暗,而不是去吹灭别人的灯!”去年底,李云飞还曾要悬赏最高500万打击恶意抹黑,并表示车企甚至都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