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最新资讯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香港迪士尼网站购票流程

2020-06-15 17: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香港迪士尼乐园占地 126 公顷,在 2005 年 9 月 12 日正式开幕,是全球第 5 座、亚洲第 2 座,中国第 1 座迪士尼乐园。据香港迪士尼乐园网站消息,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 6 月 18 日重新开放,会实施人数管制、加强健康及安全措施,以及宾客须通过过全新的入园系统预约入园。所有宾客进园时,必须通过体温检测及佩戴口罩。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所有宾客须于到访前的 7 日内预约到访日期。奇妙处处通会员可享一日优先预约入园,率先于 6 月 15 日开始预约,其他宾客可于 6 月 16 日中午 12 时正开始预约。

重开时,乐园各处的排队区、餐厅、游乐设施、以及其他设施,均会实施社交距离措施。至于迪士尼朋友与宾客近距离互动及合照,将会暂停。

尚未使用的乐园门票、奇妙处处通会籍及其他有使用期限之商品,限期将延长。

在指定日期内的乐园门票及酒店房间预订可免费取消。

现在去香港玩的人事越来越多,去香港必去的一个地方莫过于迪士尼了,如果是自己出行的话,就面临一个买票的问题,去哪买怎么买都是个问题。其实,从网上可以直接预约购买的,非常的方便

据香港迪士尼官网介绍,游客可以在网上购买香港迪士尼乐园的 1 日门票或 2 日门票:标准门票- 12 至 64 岁的宾客;小童门票- 3 至 11 岁的小童;长者门票- 65 岁或以上的宾客。此外, 3 岁以下儿童可免费进入乐园。 18 岁或以上的宾客才可在网上购票。

香港迪士尼网站购票流程

1、百度搜索香港迪士尼官网,点击进入;

2、从中文官网上输入需要购买的门票数量和种类,点击价目详情;

3、跳到香港官网后会让你审核你的购票内容,包括数量和种类,如果没有问题,点击继续;

4、填写你的支付信用卡信息;

5、填写联系人信息,点击继续后完成支付就可以了;

6、迪士尼的门票,除特别的日子外(网站上有注明),任何时间都可以前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