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荒野乱斗最新资讯  > 正文

荒野乱斗柯尔特时代的眼泪是什么意思 柯尔特时代的眼泪是什么梗

2020-06-15 15:07 · 稿源:贴吧整理

最近在玩荒野乱斗的过程中,经常的看到有人在说柯尔特时代的眼泪,很多人还不了解这个梗到底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个柯尔特时代的眼泪梗。

1、柯尔特评级是C级,同时当前版本远程的优势大于近战,那么柯尔特应该是强势一些的,但为什么还是C强度?

2、最限制他的一点就是其攻击纯直线,太过于单调。对上一些普通的近战型英雄还是有些许优势的。但是遇上有特点的英雄,柯尔特就显得很尴尬。

3、同时他的攻击命中率太低,也十分容易躲避,柯尔特单次攻击虽然高伤害,但是其攻击的伤害是由每颗子弹累积起来的。

4、很多时候,只能蹭到一点伤害,而没有办法把伤害打满,纯直线的单调攻击模式加上其命中难度高,使之在新版本环境下成为时代的眼泪,曾经的柯尔特还是很强的,在那个 500 分还是高难度的版本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从Sora到Suno,从OpenAI到Copilot、Blackwell,这些热词在大众眼里或许还分不清楚,但很多人已经用上各种“ChatGPT”,或聊天或创作。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卷入新一轮AI浪潮中。*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李尧、吴策为化名。

  •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当下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同时睡眠障碍“年轻化”趋势明显,90后、青少年都有睡眠时间不足的现象,因此如何拥有好的睡眠逐渐成为一个关注度极高的社会话题。会针对性的开一些智慧睡眠专营店,专门为智慧睡眠产品服务。

  • 小米汽车上市在即!宁德时代:欢迎小米入场智能汽车新时代

    今天下午,宁德时代官方再次发文预热小米汽车发布会,欢迎其入场智能汽车新时代。在此前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透露小米SU7将采用101kWh宁德时代麒麟电池和CTB一体化电池技术。宁德时代旗下的神行电池全能系列、麒麟电池全能系列也将在今晚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首发亮相。

  • 抗衰界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 燃动储存引擎,电竞时代的技术革新!

    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蓬勃兴起,电竞已不再是属于小众的舞台,随之来催生的电竞产业经济,已然成为我国重要的重要经济之一。根据统计数据,2023年中国电竞市场仅半年盈收就已经达到惊人的759.93亿元,重要程度可见一斑。正是因为有了众多类似Lexar雷克沙这样愿意投入大量资源、设备、资金和技术的品牌,我国的电竞事业才拥有了更多弯道超车的可能性。

  • 大模型时代,AI人才也是各家争夺的焦点

    AI人才争夺战,正式打响!在当今这个由技术驱动的时代,人工智能已成为推动未来创新的关键力量。随着AI技术的飞速发展,一场无声的战争正在硅谷激烈上演——AI人才争夺战。随着全球人才流动的趋势变化,各国也在积极调整策略,以期在未来的AI竞赛中占据有利位置。

  • 美国日全食现ufo飞行物 观众惊讶:那是什么

    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上空发生了一件令人瞩目的事件。据多家外媒报道,在美国日全食期间,有网友声称在该地区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这一消息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在一段由网友分享的视频中,这个神秘物体在天空中迅速穿越云层,其形状被描述为圆盘或长条形。视频中可以听到观众惊讶的呼喊声:“那是什么?”这段视频的播放

  • HCM系统是什么?使用HCM系统有什么好处?

    HCM指的是人力资本管理,人力资本管理不是一个全新的系统是建立在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之上的。HCM系统是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企业能通过线上管理,提高效率,规范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好处颇多,一起看看吧!1、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HCM系统使公司能够利用他们所收集的员工数据,并利用分析结果来做出经过充分研究的业务决策。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王婆说媒爆火的流量密码是什么 网友:真诚

    王婆是古典小说《水浒传》中的人物在现实世界里,开封市万岁山武侠城也有一位王婆”,她的扮演者是赵梅老师,近期走红网络。王婆”主持的现场互动节目《王婆说媒》被网友戏称为线下版《非诚勿扰》”,因为她通过这个节目为年轻人牵线搭桥,已经促成了好几十对姻缘,因此受到了游客的欢迎,人们亲切地称呼她为干娘”。有网友认为,王婆说媒之所以火爆,是因为节目中的真诚,现场没有预先安排的托儿或演员”,每个人都在相处中敞开心扉,因此观众们都认为王婆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 携手黑格科技,走进3D打印工艺新时代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了现代制造业的一颗璀璨明珠。作为这一领域的先行者,黑格科技以其卓越的创新实力和全面的服务能力,正引领着我们步入一个全新的3D打印工艺时代。黑格对于产品的每一次研发、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每一次探索都体现了其强大的专业化实力,向我们展示了一家企业应当具有的责任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