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你的设备能放心升级Win10 5月更新吗?PC厂商测试后给出相应名单

2020-06-11 13:03 · 稿源: 快科技

由于现阶段Windows 10 5月更新的问题太多,所以一些厂商为了不必要的麻烦,特地给出了可以升级的机型名单。

微软已经邀请更多用户升级 Windows 10 May 2020(20H1/Version 2004)功能更新,允许用户通过 Windows Update 来手动检查更新。为了帮助用户确定自己当前使用设备是否支持该功能更新,戴尔和联想官网已经公布了设备兼容性列表。

目前联想的涵盖的产品线包括:ThinkPad 笔记本、联想品牌笔记本、Ideapad, ThinkCentre+AIO, IdeaCentre+AIO和ThinkStation。

戴尔列出了几个产品系列作为主要切入点,包括Alienware、Inspiron、XPS、Latitude、Optiplex、Precision Workstation和Embedded Box PC。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你的电脑没有被列在这些网站上,你的电脑仍然可能获得Windows 10 May 2020更新,只是厂商还没有进行测试。

现在对于用户来说,如果你不着急的话,那么还是等等再去更新Windows 10 May 2020更新,目前Windows 10 5月更新的一些大的问题汇总如下:

升级到Windows 10版本2004后,英特尔Optane设备会发生兼容性问题。

DISM报告不正确的状态。

带有Realtek驱动程序的PC的蓝牙连接出现问题。

使用英特尔iGPU的设备的可变刷新率失败。

Conexant ISST 音频驱动程序发生兼容性问题。

插入或拔出 Thunderbolt 基座时出现 BSOD 蓝屏。

使用 Always On, Always Connected 的设备意外重启。

使用 GameInput Redistributable 的某些应用程序和游戏中出现鼠标控制失效。

含有 aksfridge.sys 或 aksdf.sys 的设备出现启动问题。

NVIDIA的旧驱动程序会导致蓝屏死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