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HBO最新资讯  > 正文

HBO下架电影乱世佳人 原因是涉及种族歧视

2020-06-10 19:35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华纳传媒旗下的HBOMAX平台已将影片《乱世佳人》下架,原因是有人认为该电影“美化奴隶制”、“涉嫌种族歧视”。

据悉在6月8日,电影《为奴十二年》的编剧里德利发文呼吁HBOMax下架《乱世佳人》,因为这部电影“要么是在无视奴隶制的恐怖,要么就是在延续对有色人种的刻板印象。”该平台一位发言人解释下架决定,称影片会添加“历史背景介绍”后再重新上架。

影片《乱世佳人》于 1939 年上映,改编自美国女作家玛格丽特·米切尔的小说《飘》,讲述了美国南北战争前后,南方庄园主的女儿斯嘉丽与商人白瑞德的爱情故事,而个人命运的坎坷,也折射出南部种植园在战争前后的风雨飘摇。

近日除了《乱世佳人》被下架,美国派拉蒙电视网6月9 日宣布停播一档于 1989 年首播的真人秀电视节目《警察》(Cops),该电视节目被认为也出现了大量警察暴力执法的画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