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虎牙最新资讯  > 正文

虎牙直播回应被点名;丁磊宣布在线卖货;张朝阳直播带货首秀

2020-06-09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

虎牙直播回应被点名

昨日,针对“央视点名”,虎牙直播回应称,报道中提及的未成年人消费投诉,平台已核实情况并完成退款。虎牙平台坚决反对未成年人充值、消费、打赏,为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019 年 9 月,根据国家网信办的指导,虎牙直播上线了 “青少年模式”。在 “青少年模式”下,平台精选了一批适合未成年人观看的优质内容,且无法进行充值打赏、购买兑换、弹幕评论、视频直播等互动性操作。

此外,虎牙还表示,业务初衷是为疫情期间方便用户学习上网课紧急推出的线上教育板块,并没有任何主动商业性推广的目的。由于上线时间紧张,部分产品功能也在持续改进中。针对央视报道中提到的品类商业元素,平台也进行了紧急修改,目前 “一起学”板块的广告已下线。

昨日早些时候,央视新闻报道称,有网友反映,要在虎牙APP进行网络学习,先要浏览大量游戏、交友信息。但其所谓的免费网课页面中,也有大量精心包装的游戏广告。

此外,在虎牙直播的PC端也存在网游广告。而打开虎牙APP首先弹出的却是各种网游的兴趣选项,学习栏目被放在最后。

丁磊宣布在线卖货

昨日,网易CEO丁磊在快手发布第一则短视频,宣布将在 6 月 11 日晚 8 点直播带货,全是历史超低价。丁磊表示,如果不是超低价就“扣钱”。

此外,网易工作人员还表示,丁磊本次直播还会卖猪肉。

昨日早些时候,丁磊正式在快手注册了个人直播带货账号“丁磊-严选直播间”,直播间认证为“网易CEO丁磊直播间”,直播间简介为“有酒、有肉、有音乐、就差你了”,开播时间为 6 月 11 日晚 8 点,直播宣传口号为“不赚钱,图个乐”。

据悉,知名快嘴华少也将加入丁磊此次直播,担当主持。

张朝阳直播带货首秀

昨日晚 7 点,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 CEO、搜狐视频 CEO 张朝阳在搜狐视频开启个人直播带货首秀,与其他老板们都坐在桌子前介绍产品不同,张朝阳可谓是沉浸式带货,卖榨汁机就来到吧台做果汁,自带转场。

在直播中,张朝阳表示,未来会拉动更多名人来搜狐视频入局直播,自己很看好直播带货的形式,直播带货不是一个风口,而是长期的趋势。

张朝阳称:“直播这件事一定要特别真实,带的货肯定是我看好的东西,一目了然。”

此前,张朝阳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对销售额没有预期,首次带货不追求销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