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新iPhone发布将延迟最新资讯  > 正文

新iPhone发布将延迟 苹果iPhone12配置、准确发布日期介绍

2020-06-05 15:23 · 稿源:用户投稿

据彭博社报道称,博通首席执行官 Hock Tan 在当地时间周四与分析师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讨论了「北美大型手机」客户的「主要产品周期延迟」。预计 iPhone 12 系列的发布时间将由常规的 9 月推迟到今年第四季度。

新iPhone发布将延迟

这一消息消息证实了此前多次传出的消息,即苹果会推迟下一代 iPhone 的发布日期。据称,博通公司预计其无线业务到第四季度才会获得环比增长,比通常情况晚了一个季度,可能意味着其相关零部件的生产业务受影响,iPhone 12 系列也可能将延迟进行发布。

iPhone12配置介绍

综合之前的报道,iPhone 12 可能采用无刘海设计,iPhone 12 Pro 或搭载 120Hz 刷新率屏幕,且该系列新机的起售价可能比 iPhone 11 还要便宜。另外,郭明錤预计 iPhone 12 包装中不会附送有线 EarPods 耳机,苹果此举目的是提升 AirPods 的销量。

另外,今天日本网站 Mac Otakara 还曝光了一个 5.5 英寸 iPhone 13 的 3D 打印模型。从图片看,这款 iPhone 采用无刘海设计,FaceTime 摄像头位于顶部中央,将采用三星全新的屏下摄像头技术;超薄边框,配备后置四摄及 LiDAR 传感器;采用 USB-C 接口,而不是 Lightning 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