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3机模曝光 手感类似iPhone5S

2020-06-05 11:42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日本网站Mac Otakara曝光一个5.5 英寸iPhone的3D打印模型,这款iPhone将于 2021 年上市,在苹果的命名中也就是iPhone13系列手机,该网站表示这款机模仅是正在开发的原型机,未来有可能会有变动。

根据该机模外观可以看到,这款iPhone没有刘海前置的设计,FaceTime摄像头位于顶部中间位置,占用前置面板十分小,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该网站表示,iPhone13 可能采用三星全新面板下传感器技术,这种技术允许摄像头装配在屏幕下方。这也可能就是苹果可以取消刘海屏设计的主要原因之一。

除了明显的刘海屏设计取消,外观上这款机模比较大的变化就是机身厚度变得十分纤薄,而且虽然相机模块没有被 “做出来”,但机模上预留的位置仍可被用来测试不同的相机模块。

在接口方面,这个机模显示,iPhone13可能取消屏苹果自家的Lightning,改为了Type-C接口,这一传闻也持续了很久,希望可以真的实现,毕竟Type-C已经成为很多电子设备使用的一个常规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iPhone13机模仅仅是媒体曝光的模型,是否量产时会使用还不确定,毕竟今年的iPhone12现在还没有面试,明年的机型更难以判断开发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